windyoung 发表于 2010-4-15 10:33

没有DVI借口,这显示器~~~~~~

wtl541 发表于 2010-4-15 11:22

买的时候999啊
现在还要卖899啊
想出699大洋啊
要的联系我啊
woailuo1 发表于 2010-4-15 00: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舍友真多啊

MJ开的真没技术

wtl541 发表于 2010-4-15 11:23

我要了啊 750卖给我 谁也不准跟我抢
坏家伙 发表于 2010-4-15 01: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此人750秒之 我帮LZ封帖

renzey 发表于 2010-4-15 11:32

现在19寸很郁闷,分辨率太垃圾了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4-15 11:35

幻城 发表于 2010-4-15 12:12

真多马甲

嘻哈 发表于 2010-4-15 12:36

呵呵,750秒了, 封帖

好劲 发表于 2010-4-15 13:03

500PM

lunchis 发表于 2010-4-15 13:05

lg和aoc差不到哪去,干嘛不加点钱买个全新的aoc,才799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5 13:07

帮顶   非马甲

honeymoon 发表于 2010-4-15 13:09

楼主很专业,看不过眼真的,希望封他号

失落的Gi 发表于 2010-4-15 13:11

让LZ叫他全班人来助阵。。作好评。。。。。

leo8813 发表于 2010-4-15 16:49

跟我的显示器是同一型号的,当时买了都1500多,用了两年都没问题!

嘻哈 发表于 2010-4-15 16:54

叫你大号秒了它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5 01: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弱弱地问下,这个怎么知道。。。呵呵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4-15 17:34

貌似很容易返修的,同学部用了半年就出问题了。

jjs100 发表于 2010-4-15 19:22

大家别抢。1000,我要

woailuol 发表于 2010-4-15 19:30

被LS秒了 封帖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5 19:33

少长 发表于 2010-4-15 19:50

真有趣,我也顶下

少长 发表于 2010-4-15 19:51

999我秒了,显示器我不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