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DVI借口,这显示器~~~~~~
买的时候999啊
现在还要卖899啊
想出699大洋啊
要的联系我啊
woailuo1 发表于 2010-4-15 00: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舍友真多啊
MJ开的真没技术
我要了啊 750卖给我 谁也不准跟我抢
坏家伙 发表于 2010-4-15 01: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此人750秒之 我帮LZ封帖
现在19寸很郁闷,分辨率太垃圾了
真多马甲
呵呵,750秒了, 封帖
500PM
lg和aoc差不到哪去,干嘛不加点钱买个全新的aoc,才799
帮顶 非马甲
楼主很专业,看不过眼真的,希望封他号
让LZ叫他全班人来助阵。。作好评。。。。。
跟我的显示器是同一型号的,当时买了都1500多,用了两年都没问题!
叫你大号秒了它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5 01: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弱弱地问下,这个怎么知道。。。呵呵
貌似很容易返修的,同学部用了半年就出问题了。
大家别抢。1000,我要
被LS秒了 封帖
真有趣,我也顶下
999我秒了,显示器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