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哈哈哈哈
boris393
发表于 2010-4-15 20:08
过了保修期就卖,还不如加100买个新的保险
boris393
发表于 2010-4-15 20:09
过了保修期就卖,还不如加100买个新的保险
ramboli
发表于 2010-4-15 20:15
哈哈 原来工大也有托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