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luo1 发表于 2010-4-15 00:31

哈哈哈哈

本帖最后由 woailuo1 于 2011-3-21 12:48 编辑

买的时候999啊
现在还要卖899啊
想出699大洋啊
要的联系我啊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5 00:36

好东西。。。。。。。。。。。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5 00:47

在用中...路过帮顶!!!

342977044 发表于 2010-4-15 00:51

不错~帮顶~

天下大卜 发表于 2010-4-15 01:02

有意,发联系方式,

天下大卜 发表于 2010-4-15 01:02

接小刀否?

小KST 发表于 2010-4-15 01:05

好东西,这个显示器好,我都出了好几台, 帮顶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5 01:09

坏家伙 发表于 2010-4-15 01:09

我要了啊 750卖给我 谁也不准跟我抢

天下大卜 发表于 2010-4-15 01:12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5 01:12

omygot 发表于 2010-4-15 01:17

这么多托,专业潜水户都看不过眼了

sun20081105 发表于 2010-4-15 01:21

LS.........

7/night 发表于 2010-4-15 01:44

路过好了~

michaelhong 发表于 2010-4-15 01:44

返修挺高的说,亲眼见过两台冒烟的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5 01:44

LT~! 发表于 2010-4-15 08:49

LZ大号小号的真多

cna 发表于 2010-4-15 08:56

好像是请了几个人做广告!!!

Eastsonc 发表于 2010-4-15 09:57

so gui

cross 发表于 2010-4-15 10:17

降价了通知me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