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 发表于 2010-5-3 23:07

帮朋友秒了部垃圾成色的N82。。他给了我这部靓机N78,还劝我别卖。现在N78很难有人出了。。。

honeymoon 发表于 2010-5-3 23:32

真的最好别做二手佬,除非自用机啦,JS人人得以诛之

caven周 发表于 2010-5-3 23:33

说句公道话
这个价格~~

扳手 发表于 2010-5-4 12:40

说句公道话
这个价格~~
caven周 发表于 2010-5-3 23: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是顶机不顶价。。N78绝迹江湖多年了。。

扳手 发表于 2010-5-4 12:41

顶价不顶机

广工后舍 发表于 2010-5-4 12:49

扳手 发表于 2010-5-4 16:07

SHARP3322 发表于 2010-5-4 16:16

lZ就是收别人的二手机来卖的,他刚刚650收了我同学的N73,然后第二天在TPY开价850卖,最后在后院开价多少不记得了,让他卖了后反正让他赚了很多没良心的钱!做二手佬就二手佬啦,一开贴又不讲自已是二手佬,比人踢爆就话自已做二手佬温食5靠老豆老母,讲到自已很伟大,做了婊子又要立牌坊!

呢台N78都不用说一定是收别人的机收回来的啦,又不是一手自用,卖得又超贵,在别人贴压价,低收高卖,无非是想赚多点钱,滚吧!

SHARP3322 发表于 2010-5-4 16:19

什么叫二手商什么叫不是二手商。。我是机油。。
扳手 发表于 2010-5-3 22: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引用一下,现在他不认是二手商,在他卖前天卖N73,就讲自已赚学生的差价二手佬不用靠老母很光荣!

十足台湾政客,选举时成日叫台!独,当了总统后连个屁都不敢放。

扳手 发表于 2010-5-4 16:21

引用一下,现在他不认是二手商,在他卖前天卖N73,就讲自已赚学生的差价二手佬不用靠老母很光荣!

...
SHARP3322 发表于 2010-5-4 16: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说得很好。。此贴必火

扳手 发表于 2010-5-4 16:21

lZ就是收别人的二手机来卖的,他刚刚650收了我同学的N73,然后第二天在TPY开价850卖,最后在后院开价多少不 ...
SHARP3322 发表于 2010-5-4 16: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说得很好。。。此贴必火

扳手 发表于 2010-5-4 16:22

继续顶。。。。

扳手 发表于 2010-5-4 16:26

快来围观

joechen 发表于 2010-5-4 16:49

900卖的出你偷笑了

caven周 发表于 2010-5-4 17:48

回复 28# SHARP3322


    此贴必火~~~

allex伍 发表于 2010-5-4 18:02

顶机,价格等LZ自刀

847758238 发表于 2010-5-4 18:23

我觉得lz是真小人,比很多伪君子好很多了

扳手 发表于 2010-5-4 18:30

本帖最后由 扳手 于 2010-5-4 18:33 编辑

凡开战贴必火

扳手 发表于 2010-5-4 18:30

此贴必火

扳手 发表于 2010-5-4 18:31

本帖最后由 扳手 于 2010-5-4 18:33 编辑

我觉得lz是真小人,比很多伪君子好很多了
847758238 发表于 2010-5-4 18: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封贴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