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朋友秒了部垃圾成色的N82。。他给了我这部靓机N78,还劝我别卖。现在N78很难有人出了。。。
真的最好别做二手佬,除非自用机啦,JS人人得以诛之
说句公道话
这个价格~~
说句公道话
这个价格~~
caven周 发表于 2010-5-3 23: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是顶机不顶价。。N78绝迹江湖多年了。。
顶价不顶机
lZ就是收别人的二手机来卖的,他刚刚650收了我同学的N73,然后第二天在TPY开价850卖,最后在后院开价多少不记得了,让他卖了后反正让他赚了很多没良心的钱!做二手佬就二手佬啦,一开贴又不讲自已是二手佬,比人踢爆就话自已做二手佬温食5靠老豆老母,讲到自已很伟大,做了婊子又要立牌坊!
呢台N78都不用说一定是收别人的机收回来的啦,又不是一手自用,卖得又超贵,在别人贴压价,低收高卖,无非是想赚多点钱,滚吧!
什么叫二手商什么叫不是二手商。。我是机油。。
扳手 发表于 2010-5-3 22: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引用一下,现在他不认是二手商,在他卖前天卖N73,就讲自已赚学生的差价二手佬不用靠老母很光荣!
十足台湾政客,选举时成日叫台!独,当了总统后连个屁都不敢放。
引用一下,现在他不认是二手商,在他卖前天卖N73,就讲自已赚学生的差价二手佬不用靠老母很光荣!
...
SHARP3322 发表于 2010-5-4 16: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说得很好。。此贴必火
lZ就是收别人的二手机来卖的,他刚刚650收了我同学的N73,然后第二天在TPY开价850卖,最后在后院开价多少不 ...
SHARP3322 发表于 2010-5-4 16: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说得很好。。。此贴必火
继续顶。。。。
快来围观
900卖的出你偷笑了
回复 28# SHARP3322
此贴必火~~~
顶机,价格等LZ自刀
我觉得lz是真小人,比很多伪君子好很多了
本帖最后由 扳手 于 2010-5-4 18:33 编辑
凡开战贴必火
此贴必火
本帖最后由 扳手 于 2010-5-4 18:33 编辑
我觉得lz是真小人,比很多伪君子好很多了
847758238 发表于 2010-5-4 18: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