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 发表于 2010-5-4 18:31

和哥交易过的童鞋出来 说句话

扳手 发表于 2010-5-4 18:38

我觉得lz是真小人,比很多伪君子好很多了
847758238 发表于 2010-5-4 18: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扳手 发表于 2010-5-4 18:38

顶机,价格等LZ自刀
allex伍 发表于 2010-5-4 18: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机不自刀。。不出自用也可以。。。

joechen 发表于 2010-5-4 20:17


扳手 发表于 2010-5-4 18: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天晶 发表于 2010-5-4 21:02

鸡BA还值钱的么 这成色自用吧

扳手 发表于 2010-5-5 13:23

lZ就是收别人的二手机来卖的,他刚刚650收了我同学的N73,然后第二天在TPY开价850卖,最后在后院开价多少不 ...
SHARP3322 发表于 2010-5-4 16: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继续来围观

扳手 发表于 2010-5-5 13:24

引用一下,现在他不认是二手商,在他卖前天卖N73,就讲自已赚学生的差价二手佬不用靠老母很光荣!

...
SHARP3322 发表于 2010-5-4 16: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继续开火

caven周 发表于 2010-5-5 13:25

回复 37# 847758238


    MJ?

扳手 发表于 2010-5-5 13:38

回复847758238


    MJ?
caven周 发表于 2010-5-5 13: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马甲。。开玩笑

天晶 发表于 2010-5-5 13:40

楼主不厚道 这价钱

扳手 发表于 2010-5-5 16:23

回复847758238


    MJ?
caven周 发表于 2010-5-5 13: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最会揭马甲啦。去揭揭是不是马甲。 人家敢出来说话。你却不敢

扳手 发表于 2010-5-5 16:24

开战

911907088 发表于 2010-5-5 17:36


扳手 发表于 2010-5-4 18: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支持lz做真小人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5 18:22

扳手 发表于 2010-5-5 19:58

我笑了…请问楼上童鞋…什么叫做奸商…我不偷不抢不骗。更从来没有在后院出过问题机炸弹机。任自己双手劳动风里来雨里去只为两餐生计…敢问你什么是奸商?李嘉诚经商致富…他是不是奸商?

扳手 发表于 2010-5-5 20:03

有些鸟人…仇官仇商仇富…说到底就是陕隘…老子对这些鸟人看得多了…何必理会…老子走自己的路让某些鸟人说去吧

扳手 发表于 2010-5-5 20:05

当然哥不是说自己是商是官是富…相反哥靠货款上学…才天天来折腾手机为家庭分担压力

扳手 发表于 2010-5-5 20:07

某些看老子不爽的鸟人们…出来喷吧…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

扳手 发表于 2010-5-5 20:30

各位童鞋支持的来留个脚丫…不支持也来喷一下

lxl1005 发表于 2010-5-6 01:56

说句公道话做二手佬无错,一要靠眼光,二要对市场十分了解,三还要承担风险。 我有几个同学都算半个二手佬,不过楼主你的价格也太狠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封贴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