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 发表于 2010-5-6 07:10

说句公道话做二手佬无错,一要靠眼光,二要对市场十分了解,三还要承担风险。 我有几个同学都算半个二手佬 ...
lxl1005 发表于 2010-5-6 01: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上兄弟说了句公道话…其他同学不要以为坐在宿舍天上就掉钱下来了…要奔波劳碌的…对手机的测试才叫折腾…最怕的还是自己要承担风险…我敢放到后院来卖的机虽然贵了些…但机绝对是三无的…觉得贵的同学可以去买新的或900至1000去太平洋收…不过不是高手就劝说别去太平洋买炸弹了…

扳手 发表于 2010-5-6 07:12

对我有意见的同学…我可不可以问一句:以后你经商营利了是不是就可以定义为奸商了…

车太靓 发表于 2010-5-6 19:24

MD    你仲系到吊水鱼?几个月了,米献世啦!衰名声~你当广工噶傻噶?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5-6 20:00

我笑了…请问楼上童鞋…什么叫做奸商…我不偷不抢不骗。更从来没有在后院出过问题机炸弹机。任自己双手劳动 ...
扳手 发表于 2010-5-5 19: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骗,你情我愿的低入高出罢了。

342977044 发表于 2010-5-7 09:01

顶机不顶价~

雍正皇朝 发表于 2010-5-7 13:01

回复 2# 扳手


    咁你仲系留翻做古董好多喇......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5-7 19:00

算啦,因为学生单纯,所以看不惯二手佬的,一手自用的才令人信得过,楼主可以心态放稳D,人地知道你二手佬,就不妥你赚甘多的。这是人之常情,虽然你可能付出不少,但又因为买卖双方还是学生,你要是外面的JS那无得说。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5-7 20:26

算啦,因为学生单纯,所以看不惯二手佬的,一手自用的才令人信得过,楼主可以心态放稳D,人地知道你二手佬 ...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5-7 19: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赚得也太……
而且学生机中有多少有问题的?承担风险?有多大呢?

caven周 发表于 2010-5-7 20:50

我还是那句
要凭良心
都是广工人
不要赚太多

扳手 发表于 2010-5-7 21:02

算啦,因为学生单纯,所以看不惯二手佬的,一手自用的才令人信得过,楼主可以心态放稳D,人地知道你二手佬 ...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5-7 19: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后院有多几个像你这样说公道话的童鞋我就不用天天和别人开战了。。有些LJ一上来就出言侮辱。。。

扳手 发表于 2010-5-7 21:03

+1,赚得也太……
而且学生机中有多少有问题的?承担风险?有多大呢? ...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5-7 20: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兄台敢问你知道一部挣多少?如果一部折腾到死挣30,40块你会折腾这事吗

扳手 发表于 2010-5-7 21:07

本帖最后由 扳手 于 2010-5-7 21:12 编辑

我还是那句
要凭良心
都是广工人
不要赚太多
caven周 发表于 2010-5-7 20: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要凭良心这句话说得好。。。经商要凭良心。说话也要凭良心。。相对那些拿炸弹机。暗病机来后院出的人来说,哥做得还算够了

正在输入 发表于 2010-5-7 21:16

回复 62# 扳手


    路过凑个热闹。。。记得LZ当初骂东九修手机的骂得很难听,人家打开门做生意,要交租养家,而且刷机万一失败了还要负责。反看LZ,好像性质也差不多,在说别人的时候有没看到自己呢?

扳手 发表于 2010-5-7 21:50

回复扳手


    路过凑个热闹。。。记得LZ当初骂东九修手机的骂得很难听,人家打开门做生意,要交租养家 ...
正在输入 发表于 2010-5-7 21: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东九不是我一个人骂。众所周知的事。。。

扳手 发表于 2010-5-7 21:50

你能举出我JS的例子出来。我不再来后院。。东九是从中做手脚。你不见很多人反应意见吗

扳手 发表于 2010-5-7 21:51

你能举出我JS的例子出来。我不再来后院。。东九是从中做手脚。你不见很多人反应意见吗

扳手 发表于 2010-5-7 21:53

此贴已水,无再存在的必要了。。哥以后一般不再来后院卖机了。。。后院安静得多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5-8 02:33

。。是不是2手商不评论。各人自由。但是这个的确比较肉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封贴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