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xyq 发表于 2010-5-4 10:19

暂时关贴了!

本帖最后由 czxyq 于 2010-5-28 12:14 编辑

在后院做了2年多的耳机生意,很喜欢这个平台,从大二的懵懵懂懂到现在大四即将毕业,在后院真的学到不少东西,做人做事,在这里感谢后院,感谢所有支持我的兄弟们
因为忙于毕业设计,所以耳机生意想告一个段落,所有耳机全部清货,以后也不会再做了。现在的价格基本都是成本价,谢谢大家的关注!
1 森海塞尔MX500-RC (高仿)一般卖耳塞的都知道价格低于100的深海都是高仿的 但是高仿也分档次的从几块钱到几十块都有你要5块钱的我都可以帮你拿到 但是这个音质绝对对得起这个价 超级性价比 欢迎过来试听音质觉得会让你震撼的 不满意全款退还给你!
   15元
2 魅族pt850 B版并不是便宜的那种A版(也是高仿) 高仿的我不会瞒你说是正品 这个价也只能是高
仿
http://att.happyuc.com/200903/19/47273_1237479629uPo0.jpg11元(与东八某数码港卖29元的是一样的货)

3 魅族 EP10 全新 组装货(非原装)密封包装
   10元 (卖完)


魅族 EP10 全新 盒装
http://att.happyuc.com/200909/18/47273_1253268694sQEK.jpg16元 (广大商业中心卖45元)


4 SONY 索尼 EX-088 彩钻全金属入耳式耳塞 耳机+皮套


http://att.happyuc.com/200903/19/47273_12374796019gOo.jpg 15元

工包sony MDR-D9 入耳式耳机 10元 (卖完)




5 索尼 sony 808 e808 韩国版 超重低音 黑色版(重低音耳机首选)

http://att.happyuc.com/200903/19/47273_1237479586b2Y8.jpg 5块(卖完)

6 全新 IBM电脑耳机 带麦 12块(卖完)




售后不变 有任何质量问题一个月超长包换


qq 294321693

czxyq 发表于 2010-5-4 14:08

czxyq 发表于 2010-5-4 16:42

WellGob 发表于 2010-5-4 16:53

看价格感觉挺便宜的,不知道用起来如何、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4 17:06

czxyq 发表于 2010-5-4 18:15

谢谢帮顶!!!

czxyq 发表于 2010-5-4 19:14

czxyq 发表于 2010-5-4 22:06

czxyq 发表于 2010-5-5 10:10

czxyq 发表于 2010-5-5 11:26

czxyq 发表于 2010-5-5 13:37

czxyq 发表于 2010-5-5 15:25

czxyq 发表于 2010-5-5 17:31

czxyq 发表于 2010-5-5 19:22

czxyq 发表于 2010-5-5 20:51

czxyq 发表于 2010-5-6 08:45

czxyq 发表于 2010-5-6 10:33

miming 发表于 2010-5-6 10:40

进来看看

miming 发表于 2010-5-6 10:40

发够3贴

miming 发表于 2010-5-6 10:40

页底了,闪人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暂时关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