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xyq 发表于 2010-5-25 16:55

hekouyigu 发表于 2010-5-25 18:39

原来外面的都是在坑钱的~~

waxwell 发表于 2010-5-25 19:32

昨天在东八买了一个29。。杯具啊。。。

czxyq 发表于 2010-5-25 22:26

呵呵

vit020 发表于 2010-5-27 22:20

顶楼主,都算半个同行啦,介绍些同学到你这买耳塞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暂时关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