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xyq 发表于 2010-5-9 15:02

hugo2 发表于 2010-5-9 17:52

刚买了一个质量不错   价格便宜

mrsoandso 发表于 2010-5-9 18:43

我想问一下有手机2.5MM插口的耳塞吗?

czxyq 发表于 2010-5-9 20:29

czxyq 发表于 2010-5-10 10:43

czxyq 发表于 2010-5-10 14:14

czxyq 发表于 2010-5-10 18:31

luuuuu 发表于 2010-5-10 18:35

有没有USB接口的?

czxyq 发表于 2010-5-12 09:16

czxyq 发表于 2010-5-12 16:54

czxyq 发表于 2010-5-12 23:09

czxyq 发表于 2010-5-12 23:31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13 00:32

czxyq 发表于 2010-5-13 11:17

很猛 顶起~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13 00: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ls兄弟帮顶!

czxyq 发表于 2010-5-13 12:08

乐悠悠 发表于 2010-5-13 12:17

楼主,这些事耳塞好不好,耳机是头戴式的

czxyq 发表于 2010-5-13 13:04

顶!

czxyq 发表于 2010-5-13 15:09

czxyq 发表于 2010-5-13 17:30

czxyq 发表于 2010-5-13 19:18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暂时关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