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nokia E50 还有建伍mp3 B7一个F504 F504降价
本帖最后由 joechen 于 2010-5-15 09:10 编辑如题出手机加MP3
1 号诺基亚 E50有头版成色85 配件就一块970ma的原电一块1020ma的原电还有块1050ma的商务电一个座充一个512 tf卡
机器没有任何问题 用着也挺好的 只是现在闲置了 出了换钱充饭卡 这个出已出
2号 建伍闪存机可以扩展的 F504 黑色 全套箱说耳塞全 3月份1100买入 有一年保修不是日行799没保修那一批
成色98新不为过 自己看图 就贴膜那里被我撕掉一小角 这个出680加送一个莫凡布袋 本来想自留的 想想还是出了吧换钱买部x19听四级、、、
3号 建伍最小硬盘机 B7 白色 成色8新 全套箱说全 少耳塞 1500淘宝代购的这个还有半年保修(保修要寄回日本 邮费肯定是自己出啦)
一切功能正常 具体成色看图 这个出已出
最下面那些有看好的也报个价合适就出了暂时不玩
有意可以来宿舍试货 联系短信13763324181 欢迎找 XX 今日真系见到好多好货,可惜没米。顶木头 BD~~~ 顶下你个扑街 e50若干年前想买的机,呵呵 楼上、、、等下我杀到你家 错了是 lsss 钊哥是广工著名烧友,咱不敢妄自帮顶,而是混脸熟的 虽然没有我想要的f20 ,但是顶钊哥~~~ 奸污MP3爽啊,, zhaoge钊哥永远那么有钱。帮D 米人呢······怎么会没米下锅 只能帮顶。。。 钊哥好米啊! 荷兰豆、、、 我说你什么时候收我做小弟啊 现在才发现柴米油盐钱好贵啊,买个耳机简直要了亲命 帮顶~~ E50挺好用滴~~ 早晨一顶!! 路过想要那天照片的Q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