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的也路过 顶顶
顶贴需要理由?
帮顶。。。木头
仔细想想还是把F504也出了吧 专心准备四级 什么歌都不听了
kenwood两个都是好东西啊,口水ing~~
四级才要留着练听力,这和好的借口LZ都不会用。。。可惜了。。
路过帮顶
留两个这么贵的mp3听实在太浪费了
早餐一顶
雏菊来顶钊哥了
围观传说总的钊哥。
现在才发现柴米油盐钱好贵啊,买个耳机简直要了亲命
benluyu 发表于 2010-5-5 23: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荷兰豆谦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