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youwzz01 发表于 2010-5-6 10:25

问价。黑色那MP3多少

missingyouwzz01 发表于 2010-5-6 10:30

我sb了路过

joechen 发表于 2010-5-6 13:33

路过想要那天照片的Q我
wtl541 发表于 2010-5-6 08: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单车有空发给我

lichyx 发表于 2010-5-6 16:50

b7要出了、X10不出?

lison0103 发表于 2010-5-6 17:55

路过,顶50

joechen 发表于 2010-5-6 22:30

今天是哪位师弟收了我的E50的   我找不到你号码了 发个信息给我吧

joechen 发表于 2010-5-8 23:47

出的差不多了

joechen 发表于 2010-5-8 23:49

说错了是全部出了

pako 发表于 2010-5-9 00:37

lz好多鸡鸡啊

CHENKE 发表于 2010-5-9 07:16

MP3 500能出吗
13414098917

acgamelong 发表于 2010-5-9 10:00

acgamelong 发表于 2010-5-9 10:00

lz痛恨笑而不语者不?

wtl541 发表于 2010-5-9 10:04

MP3 500能出吗
13414098917
CHENKE 发表于 2010-5-9 07: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能收到建议你去买**

wtl541 发表于 2010-5-9 10:05

六 合 彩

lunchis 发表于 2010-5-9 10:42

lz好多鸡鸡啊
pako 发表于 2010-5-9 00: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有,某淫让单车兄激动了

xztyy 发表于 2010-5-9 19:38

想等十出粮后收楼主的F504,看样子来晚了。。。

joechen 发表于 2010-5-9 19:45

本帖最后由 joechen 于 2010-5-13 23:05 编辑

呵呵 F504准备自留

xztyy 发表于 2010-5-9 20:11

呵呵,快手就是不同。。再等几天收不到就转战夏普先。。

Dantin 发表于 2010-5-9 22:45

听说你叫钊哥   那就顶钊哥吧。。

joechen 发表于 2010-5-9 22:59

、、、楼上是哪位 帅哥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出nokia E50 还有建伍mp3 B7一个F504 F504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