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he 发表于 2010-5-6 22:09

545555555555555555,我今天也被偷车啦

fsoscar 发表于 2010-5-6 22:18

出黎行, 迟早要还
谁叫你虚荣踩这车去上学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5-6 22:26

godblesszwj 发表于 2010-5-6 22:26

出黎行, 迟早要还
谁叫你虚荣踩这车去上学
fsoscar 发表于 2010-5-6 22: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样说你就不对了。。。。。。

adian 发表于 2010-5-6 22:30

有一次,上课太急了,就没上锁就赶去上课了,下课后车还好好的在那,哎

细Lee 发表于 2010-5-6 22:36

哎 也没有什么虚荣不虚荣的希望同学不要误会...
希望帮个忙吖

caven周 发表于 2010-5-6 22:46

回复 27# 细Lee


    貌似不少人有
机会这东西不好说

zhixing 发表于 2010-5-6 22:47

经常锁车之后把钥匙扔在车篮子不过没丢过。。。。窃笑下....


不过还是同情楼主,,还要顶好车。。

joechen 发表于 2010-5-6 22:48

在哪里被偷的、、、、我在教二楼下一转眼就被偷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5-6 23:08

靓车不要拿出来骑...一定会被偷..XIXI

911907088 发表于 2010-5-6 23:16

同意ls的说法 大学城太多偷车贼了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10-5-6 23:39

甘靓既车系踩来上课太浪费了...

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10-5-7 00:03

泳远 发表于 2010-5-7 00:28

上个星期车停在行政楼,找了一个中午都找不到,以为被偷了,后来同学说我是停在了图书馆,结果在图书馆找到了....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5-7 01:30

靓车虽然很心动,想买来踩,但大学城太多贼佬啦,还是不要那么张扬好了。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5-7 01:53

希望不大了。我三年丢了三辆。。郁闷

wtl541 发表于 2010-5-7 09:12

被偷了4部被逼走路的路过

cross 发表于 2010-5-7 10:59

好车!可惜了.......

呆球 发表于 2010-5-7 12:10

好车

342977044 发表于 2010-5-7 13:26

捷安特。。。。强悍!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被盗捷安特一辆T T 100块悬赏偷车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