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q8344838 发表于 2010-5-7 16:07

大学城丢了好多东西了,楼主你也节哀吧

zzq8344838 发表于 2010-5-7 16:10

之前我丢过一辆,还报警了,而且在视频区,可没是没戏……

细Lee 发表于 2010-5-7 16:13

今天去南亭找遍了..还是没戏
谢谢各位了
死心了

yaya634 发表于 2010-5-7 16:17

捷安特……默哀吧,偷车贼辛勤劳动,终于有所成果

细Lee 发表于 2010-5-7 16:20

心死了

算了..破财挡灾...车不见了我还要纠结这么久,那他偷得太有价值了

刚刚图书馆见到一台刚刚喷完红漆的同型号的..
不过那同学骑得狠快..我穿拖鞋没追上

fenglang02 发表于 2010-5-7 16:21

看LZ运气怎么样了?其实大多都是内部人盗的,就不明说了.

ramboli 发表于 2010-5-7 18:50

要不定时去找

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10-5-7 19:54

去贝岗看看~~~~~~~那里也是有那个东西的

彼岸あ天堂 发表于 2010-5-7 20:15

前天拿快递丢了部530黄色的 给楼主默哀并顶下 找到了记得通告声 大二一起买的三辆530全丢了...

好劲 发表于 2010-5-7 20:19

此贴惊现不少米人

fa76361844 发表于 2010-5-7 21:29

我的也是捷安特啊,看来要加多一把锁啦

听风数雁 发表于 2010-5-7 21:37

jeff-ou 发表于 2010-5-8 00:56

楼主的车很漂亮啊

KJ无痕 发表于 2010-5-8 22:01

本人舍友的捷安特被盗后,后来去北亭广场碰运气,碰巧遇上那个人转手..........他们全部都是卖出外面的,一般都从华师正门那边的桥过来............
LZ,有空可以去那里碰运气..........

pako 发表于 2010-5-9 00:42

顶!打餐饱,见到call我

hy_xuan 发表于 2010-5-28 22:24

回复 1# 细Lee


    好车 顶个~

面包 发表于 2010-5-29 02:07

可怜的靓车

Vida 发表于 2010-5-29 10:13

我的车子也在南亭被偷了·~

小二哥 发表于 2010-5-29 10:27

999er 发表于 2010-5-29 11:26

这么拉风...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被盗捷安特一辆T T 100块悬赏偷车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