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angking
发表于 2010-5-29 12:24
算啦,我的捷安特也不见了~~~~~~~~~~~~~
小基基
发表于 2010-5-30 20:24
悲剧呀~~同情楼主~~
lijilee
发表于 2010-5-30 22:45
图片是捷安特530 楼主的是捷安特TT 样子和颜色差不多严格上不能算了山地车价格在600~700 祝福楼主早日找回。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30 23:10
ivanfation
发表于 2010-5-30 23:44
抓到了,我负责尽人道主义,被偷3部新车,可能会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