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甲虫 发表于 2010-5-10 00:10

帮广大朋友处理的电脑

本帖最后由 小甲虫 于 2010-5-10 19:21 编辑

废话不说,上图,暂时没明盘 ,机子在广大,帮一个朋友出的。。

首先说明:机子不是我的。他托运回澳门运费比较高,他看看又没人要而已,

朋友开出的价格,不要SSD跟1TB,4300.大家不要喷我。。

上面的东西基本是些绝版的神器或者算是比较发烧的东西,性能比较好,4300可以配台不错的全新电脑了,

大家可以考虑,非钟爱775的估计不会要,不要喷我就是。。。。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5-10 00:11

显示器是19寸,分辨率出错,鲁大师出错

evo 发表于 2010-5-10 00:14

帮顶,显示器单出的话记得Q我

zqgu2008 发表于 2010-5-10 00:16

硬盘单卖找我啊!786740428谢谢!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5-10 00:17

硬盘单卖找我啊!786740428谢谢!
zqgu2008 发表于 2010-5-10 00: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单卖那个?1TB,250g还是80G SSD?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10 00:29

幻城 发表于 2010-5-10 00:31

好高配,羡慕不已

changjuan 发表于 2010-5-10 00:35

单出一条内存么

zhixing 发表于 2010-5-10 00:36

超级无敌~~~~~~

dk2737 发表于 2010-5-10 00:41

无价宝

liangdongg 发表于 2010-5-10 01:05

有米!

normal 发表于 2010-5-10 09:02

是来晒的吧?

tallzhang 发表于 2010-5-10 15:19

怎么没有光驱呢?》》》》》

1430437933 发表于 2010-5-10 15:27

高配高配啊,,,哇塞

DZCL 发表于 2010-5-10 15:41

这还出啊

07B哥 发表于 2010-5-10 16:30

傻噶,甘高配置...
一般人都买唔起

jjs100 发表于 2010-5-10 16:31

这么大的硬盘,里面一定不少货

jjs100 发表于 2010-5-10 16:34

上周六,我一广大的同学的朋友拿了个1TB的移动硬盘外加一台笔记本(好像250G的)到他那进货...
搞了一个通宵,四号平台新号注册了无数个

tanmenshuo 发表于 2010-5-10 17:31

单卖那个?1TB,250g还是80G SSD?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5-10 00: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sd怎么卖?250怎么卖?

tanmenshuo 发表于 2010-5-10 17:32

单卖那个?1TB,250g还是80G SSD?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5-10 00: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sd怎么卖?250怎么卖?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帮广大朋友处理的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