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ZU 发表于 2010-5-12 13:53

回复 37# qq80123790

運費5百呀大哥.....所以我考慮拆出.....呵呵...有消息就通知各位吧

zus 发表于 2010-5-12 22:10

有意,q1144871071

renzey 发表于 2010-5-13 10:47

回复renzey


P35配260是剛好..沒瓶頸..主板總綫超上去就可以了..沒事..还有是19寸正屏....驅動錯了.... ...
KOZU 发表于 2010-5-12 13: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P35的总线会影响U超不上的,主板不跟卡搭的,卡是跟U搭的,U是跟板搭的,19正宿舍应该放不下吧,正平的分辨率看不了高清还是比较郁闷
   其实用HTPC也是会过剩的,玩硬件玩的是YY嘛,有多少人每天都操CRYSIS,I7还是必须的,P55还有3通都是必须的,当是艺术品而已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5-13 19:20

P35的总线会影响U超不上的,主板不跟卡搭的,卡是跟U搭的,U是跟板搭的,19正宿舍应该放不下吧,正 ...
renzey 发表于 2010-5-13 10: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19宽。。。

内存块降 发表于 2010-5-13 21:12

I5 路过。。。。
LZ显卡不错。。。比我的5770猛点。。。。不过电费也要多交。。。

wtl541 发表于 2010-5-13 21:16

问下LZ这套配置06能破2W么

tanmenshuo 发表于 2010-5-14 00:00

不可能2W

tanmenshuo 发表于 2010-5-14 00:03

不可能2W

lxl0520 发表于 2010-5-14 00:47

上面的。有心出的话加我Q了。。158776351

lxl0520 发表于 2010-5-14 00:47

有心细聊。。

1988chg 发表于 2010-5-14 01:06

ssd 啊!!!

泳远 发表于 2010-5-14 10:24

高配置...

kv88 发表于 2010-5-14 11:25

哇,kao,什么时候偶才能用上SSD硬盘呢?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5-14 13:52

没有破2W,1W8

KOZU 发表于 2010-5-14 19:20

本帖最后由 KOZU 于 2010-5-14 19:24 编辑

回复 43# renzey
沒發現超不上去...如果不是供電我怕不足.....超4G也挺輕松吧....
附图一个....過OR的.....P35的PCIE帶寬到260+剛好到頂....超u的總綫問題也許有點...但基本沒关系...图就一个..再上我怕這个買賣帖變成哂命貼....是19寸正屏..DELL的支架可以調高低....當時又怎么想到高清...高清我在電視看...在屏幕看..沒什么好看....

KOZU 发表于 2010-5-14 19:25

回复 44# 小甲虫
傻瓜哥..是19寸正屏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帮广大朋友处理的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