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l0520 发表于 2010-5-10 21:37

全套非常有意4XXX非常有意。。。看中个SSD

lxl0520 发表于 2010-5-10 21:37

本帖最后由 lxl0520 于 2010-5-10 21:45 编辑

还有就是这个机的外设怎么样??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10 21:47

raphaelice 发表于 2010-5-10 21:57

是来晒的吧?
normal 发表于 2010-5-10 09: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chenyongwen 发表于 2010-5-10 22:03

现在最猛的是六核,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人出六核

sina 发表于 2010-5-10 22:17

枫哥哥 发表于 2010-5-10 23:22

soufy05 发表于 2010-5-10 23:32

穷鬼路过围观!!

吖烘 发表于 2010-5-11 23:59

好机帮顶...

KOZU 发表于 2010-5-12 00:03

回复 21# lxl0520

我是那機器的主人....SSD不出的..我都不會賺它体积大吧.....呵呵..不好意思...帖子有說明的

KOZU 发表于 2010-5-12 00:04

回复 24# raphaelice


不是哂的..哂也不在此時此刻毕業才拿出來........

KOZU 发表于 2010-5-12 00:04

ssd怎么卖?250怎么卖?
tanmenshuo 发表于 2010-5-10 17: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TB不出..250因為是8M緩存...190可以吧

KOZU 发表于 2010-5-12 00:06

回复 22# lxl0520

真要說嗎.......說點簡單的..G6鍵盤..G15CH3000茶 鼠煉獄帝王IO1.1 SW X5看不懂就當我沒說...看得懂就見笑了...謝謝

aweek 发表于 2010-5-12 00:14

回复 33# KOZU


    。。。。牛。。真的好牛。。
芸芸中,我仿佛看见楼主回帖时邪恶的笑容:

KOZU 发表于 2010-5-12 00:16

回复 34# aweek


沒笑..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然怎看待世上的一切....謝謝各位了

aweek 发表于 2010-5-12 00:22

回复 35# KOZU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5-12 00:22

还是托运好翻去澳门好啦,后院出得起这个价的自然会买新的啦。

吖烘 发表于 2010-5-12 11:25

还是托运好翻去澳门好啦,后院出得起这个价的自然会买新的啦。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5-12 00: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说,运费要500,亏死了。。

renzey 发表于 2010-5-12 11:35

好高配,羡慕不已
幻城 发表于 2010-5-10 00: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主板P35,260卡,17寸显示器,瓶颈不小,主板最高FBS1333.
我看过最高配是我隔壁的945,HA08,4G,1.5T,5850,24寸

不过还有更高的是报摊那老板,是I7920的。。。。

KOZU 发表于 2010-5-12 13:52

回复 39# renzey


P35配260是剛好..沒瓶頸..主板總綫超上去就可以了..沒事..还有是19寸正屏....驅動錯了....顯示錯了.....还有家里正用I7....發現性能過剩....不實際..換个HTPC或者本子就夠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帮广大朋友处理的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