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广大朋友处理的电脑
本帖最后由 小甲虫 于 2010-5-10 19:21 编辑废话不说,上图,暂时没明盘 ,机子在广大,帮一个朋友出的。。
首先说明:机子不是我的。他托运回澳门运费比较高,他看看又没人要而已,
朋友开出的价格,不要SSD跟1TB,4300.大家不要喷我。。
上面的东西基本是些绝版的神器或者算是比较发烧的东西,性能比较好,4300可以配台不错的全新电脑了,
大家可以考虑,非钟爱775的估计不会要,不要喷我就是。。。。 显示器是19寸,分辨率出错,鲁大师出错 帮顶,显示器单出的话记得Q我 硬盘单卖找我啊!786740428谢谢! 硬盘单卖找我啊!786740428谢谢!
zqgu2008 发表于 2010-5-10 00: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单卖那个?1TB,250g还是80G SSD? 好高配,羡慕不已 单出一条内存么 超级无敌~~~~~~ 无价宝 有米! 是来晒的吧? 怎么没有光驱呢?》》》》》 高配高配啊,,,哇塞 这还出啊 傻噶,甘高配置...
一般人都买唔起 这么大的硬盘,里面一定不少货 上周六,我一广大的同学的朋友拿了个1TB的移动硬盘外加一台笔记本(好像250G的)到他那进货...
搞了一个通宵,四号平台新号注册了无数个 单卖那个?1TB,250g还是80G SSD?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5-10 00: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sd怎么卖?250怎么卖? 单卖那个?1TB,250g还是80G SSD?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5-10 00: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sd怎么卖?250怎么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