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zhilinghao 发表于 2010-5-19 21:43

试出诺基亚 5320 N72

本帖最后由 linzhilinghao 于 2010-5-20 23:21 编辑

试出一个月的水货5320.990入手,现930出,不刀,愿买愿卖,不喜者勿喷勿扰。出不了自用。
一电一充,数据线,盒子已扔,正常使用,有套,有单据。店内保修一年。
另帮朋友出行货N72一个,正常使用半年,中域购买,配件齐全,带发票,一直带套保养,外观良好。900出。不刀,愿买愿卖,不喜者勿喷勿扰。
联系QQ:730041309

幻城 发表于 2010-5-19 21:47

两部机都留用吧

jasomlove 发表于 2010-5-19 21:47

强大的价格

jasomlove 发表于 2010-5-19 21:48

强大的价格

龍籽 发表于 2010-5-19 21:49

自用吧!!!!

stronge_yan 发表于 2010-5-19 21:49

汗````

guozhenjie 发表于 2010-5-19 21:50

5320性价比不错的机子,可惜没钱啊~~~~

someonetoldme 发表于 2010-5-19 21:58

有意5230.可惜太贵

小平31 发表于 2010-5-19 22:00

帮顶。。

雨淋沐风 发表于 2010-5-19 22:02

自己用吧,lz```

雨淋沐风 发表于 2010-5-19 22:03

自己用吧,lz```

bravokun 发表于 2010-5-19 22:06

价格确实有点强大,看来要自己用了..

dk2737 发表于 2010-5-19 22:08

喜欢5320      
不过要喷天价

小爆658 发表于 2010-5-19 22:16

强大的价格那个仁兄有着强大的”空“

小爆658 发表于 2010-5-19 22:19

强大的价格那个仁兄有着强大的”空“

pako 发表于 2010-5-19 22:25

全新的》?

kongmingdeng 发表于 2010-5-19 22:25

好强大的价格............................................................................................................................

风之逍遥 发表于 2010-5-19 22:57

顶起很强大的很强大的价格。900块的n72?请问是不是越南盾?

haoxian520 发表于 2010-5-19 22:59

原来是想自己用...

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5-19 23:05

纯祝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试出诺基亚 5320 N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