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出诺基亚 5320 N72
本帖最后由 linzhilinghao 于 2010-5-20 23:21 编辑试出一个月的水货5320.990入手,现930出,不刀,愿买愿卖,不喜者勿喷勿扰。出不了自用。
一电一充,数据线,盒子已扔,正常使用,有套,有单据。店内保修一年。
另帮朋友出行货N72一个,正常使用半年,中域购买,配件齐全,带发票,一直带套保养,外观良好。900出。不刀,愿买愿卖,不喜者勿喷勿扰。
联系QQ:730041309
两部机都留用吧 强大的价格 强大的价格 自用吧!!!! 汗```` 5320性价比不错的机子,可惜没钱啊~~~~ 有意5230.可惜太贵 帮顶。。 自己用吧,lz``` 自己用吧,lz``` 价格确实有点强大,看来要自己用了.. 喜欢5320
不过要喷天价 强大的价格那个仁兄有着强大的”空“ 强大的价格那个仁兄有着强大的”空“ 全新的》? 好强大的价格............................................................................................................................ 顶起很强大的很强大的价格。900块的n72?请问是不是越南盾? 原来是想自己用... 纯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