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layer 发表于 2010-5-24 23:23

!不解释██◕‿◕◕‿◕██,不解释!

本帖最后由 cplayer 于 2010-5-28 12:22 编辑

http://aizhuandong.atobo.com.cn/UserFiles/CW_UserImage/CN/1/6/1/9/952/1619952/2008_5_2_15_45_20_1.jpg

becky2long 发表于 2010-5-24 23:36

真TM贵~

彼岸あ天堂 发表于 2010-5-24 23:45

自己去中心湖抓不更浪漫? 哈哈 该不会遇到LZ吧?
想法还是不错滴~

FeliX... 发表于 2010-5-24 23:46

那虫是活的吧???

cplayer 发表于 2010-5-24 23:50

活 的,绝对不是去抓的,我还希望到时候你们去中心湖放,等中心湖也多起来。。。。。中心湖还有多少只啊。。。抓这个不现实

cplayer 发表于 2010-5-24 23:55

回复 2# becky2long
对,物以稀为贵,我都知道贵,但是你可以淘宝对一下价格,运费加起来是啥概念,丫的泡妞就要花本钱。

cplayer 发表于 2010-5-24 23:55

回复 4# FeliX...
绝对是活的

bobo1234567 发表于 2010-5-25 00:04

要花那么多钱泡的妞,也只是玩玩的了。。。不会是做老婆的,,,那还不如直接去叫ji。。。高手泡妞是要靠嘴的。。。。。广工的都是高手。。。

faith 发表于 2010-5-25 00:11

楼主sb,不解析

faith 发表于 2010-5-25 00:11

楼主sb,不解析

faith 发表于 2010-5-25 00:11

楼主sb,不解析

cplayer 发表于 2010-5-25 00:13

回复 11# faith

随便你说什么,我不解释的是为啥要卖为啥要买。。。。本来还有一大段什么故事之类的,还有麻烦你积点口德

幻城 发表于 2010-5-25 00:17

我靠,平均每个萤火虫四五块,比打劫还狠,话说每个星期回家,睡房都会飞几个进来,如果楼主有兴趣的话,我可以收集后每个3RMB出给楼主,你白赚了,淘宝自己看,不解释,哈,楼主有兴趣可加我Q,我觉得楼主都系留用好D咯

cplayer 发表于 2010-5-25 01:27

回复 13# 幻城


    我不介意你这样说,我建议你在家里抓了,看看拿回来死了没有。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25 03:44

yinqingjia 发表于 2010-5-25 07:41

着实贵了些……

miming 发表于 2010-5-25 08:02

进来看看

miming 发表于 2010-5-25 08:03

发够3贴

miming 发表于 2010-5-25 08:03

页底,闪人

悠悠小飘 发表于 2010-5-25 08:19

翻页?TM的贵,大学城里大把可疑抓,就个破玻璃瓶,几块钱。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不解释██◕‿◕◕‿◕██,不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