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绝对不是来喷人的。。。不过楼主啊,我建议您还是关掉帖子别卖了吧。就算有人买看到这些回复耶不敢了。。呵呵
回复 62# parkteng
我现在就不卖了,本来这情况也不打算卖了,只是看不惯有些人口从来就不干净,看着恶心!
回复 63# redpudding1
请你不要丢你自己学校的脸,恶心
回复 66# redpudding1
你配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