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残忍了~~~
虐待动物,天价
不管你说多难养护,淘宝价格如何。
lz贩卖这种精灵是不人道的。
浪漫有很多方式,比如楼上某同学说的开房。
赚钱也有很多种,比如去开旅馆。
围观吧 不解释
忽然发现广工的同学们的思想果然是不一样的
过来叼一下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25 13: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实在有点无语。。。。
卖这个还不如卖套............
卖套。。。。。。。
顶,有没有不会发光的,发光的买不起,玻璃瓶也买不起,有没有用高分子透明薄膜塑料袋装的。
真不人道!!!
看着神奇的精灵在瓶子里生命渐渐消逝············
回复 32# maomao2008
其实买回去不可能是让你养,我是想大家到中心湖或者其他幽暗的地方放飞,也算是给女友一个惊喜之类的啊
超级SB不解释
真是什么人都有~~~哥泡妞是靠实力的~~
回复maomao2008
其实买回去不可能是让你养,我是想大家到中心湖或者其他幽暗的地方放飞,也算是给 ...
cplayer 发表于 2010-5-25 20: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解释实在是~~~佩服,需要鸡蛋就说一声,别客气
你抓了卖,然后我们买来放??真环保
楼主太残忍....
这个解释实在是~~~佩服,需要鸡蛋就说一声,别客气
lunchis 发表于 2010-5-25 23: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扔吧
翻页?
回复 37# FeliX...
首先澄清一点,我卖的不是抓的,是人工饲养的,我只是代理,ok?想扔鸡蛋,随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