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977044 发表于 2010-5-25 10:48

太残忍了~~~

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10-5-25 10:55

lunchis 发表于 2010-5-25 11:04

虐待动物,天价
不管你说多难养护,淘宝价格如何。
lz贩卖这种精灵是不人道的。
浪漫有很多方式,比如楼上某同学说的开房。
赚钱也有很多种,比如去开旅馆。

wtl541 发表于 2010-5-25 11:06

围观吧 不解释

cplayer 发表于 2010-5-25 13:50

忽然发现广工的同学们的思想果然是不一样的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25 13:54

cplayer 发表于 2010-5-25 19:15

过来叼一下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25 13: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实在有点无语。。。。

小爆658 发表于 2010-5-25 20:16

卖这个还不如卖套............

cplayer 发表于 2010-5-25 20:25

卖套。。。。。。。

goldroger 发表于 2010-5-25 20:28

顶,有没有不会发光的,发光的买不起,玻璃瓶也买不起,有没有用高分子透明薄膜塑料袋装的。

maomao2008 发表于 2010-5-25 20:35

真不人道!!!
看着神奇的精灵在瓶子里生命渐渐消逝············

cplayer 发表于 2010-5-25 20:54

回复 32# maomao2008


    其实买回去不可能是让你养,我是想大家到中心湖或者其他幽暗的地方放飞,也算是给女友一个惊喜之类的啊

joechen 发表于 2010-5-25 23:20

超级SB不解释

多@@多 发表于 2010-5-25 23:30

真是什么人都有~~~哥泡妞是靠实力的~~

lunchis 发表于 2010-5-25 23:31

回复maomao2008


    其实买回去不可能是让你养,我是想大家到中心湖或者其他幽暗的地方放飞,也算是给 ...
cplayer 发表于 2010-5-25 20: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解释实在是~~~佩服,需要鸡蛋就说一声,别客气

FeliX... 发表于 2010-5-25 23:40

你抓了卖,然后我们买来放??真环保

FeliX... 发表于 2010-5-25 23:40

楼主太残忍....

FeliX... 发表于 2010-5-25 23:41

这个解释实在是~~~佩服,需要鸡蛋就说一声,别客气
lunchis 发表于 2010-5-25 23: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扔吧

FeliX... 发表于 2010-5-25 23:41

翻页?

cplayer 发表于 2010-5-26 00:35

回复 37# FeliX...


    首先澄清一点,我卖的不是抓的,是人工饲养的,我只是代理,ok?想扔鸡蛋,随便。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不解释██◕‿◕◕‿◕██,不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