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释██◕‿◕◕‿◕██,不解释!
本帖最后由 cplayer 于 2010-5-28 12:22 编辑http://aizhuandong.atobo.com.cn/UserFiles/CW_UserImage/CN/1/6/1/9/952/1619952/2008_5_2_15_45_20_1.jpg 真TM贵~ 自己去中心湖抓不更浪漫? 哈哈 该不会遇到LZ吧?
想法还是不错滴~ 那虫是活的吧??? 活 的,绝对不是去抓的,我还希望到时候你们去中心湖放,等中心湖也多起来。。。。。中心湖还有多少只啊。。。抓这个不现实 回复 2# becky2long
对,物以稀为贵,我都知道贵,但是你可以淘宝对一下价格,运费加起来是啥概念,丫的泡妞就要花本钱。 回复 4# FeliX...
绝对是活的 要花那么多钱泡的妞,也只是玩玩的了。。。不会是做老婆的,,,那还不如直接去叫ji。。。高手泡妞是要靠嘴的。。。。。广工的都是高手。。。 楼主sb,不解析 楼主sb,不解析 楼主sb,不解析 回复 11# faith
随便你说什么,我不解释的是为啥要卖为啥要买。。。。本来还有一大段什么故事之类的,还有麻烦你积点口德 我靠,平均每个萤火虫四五块,比打劫还狠,话说每个星期回家,睡房都会飞几个进来,如果楼主有兴趣的话,我可以收集后每个3RMB出给楼主,你白赚了,淘宝自己看,不解释,哈,楼主有兴趣可加我Q,我觉得楼主都系留用好D咯 回复 13# 幻城
我不介意你这样说,我建议你在家里抓了,看看拿回来死了没有。 着实贵了些…… 进来看看 发够3贴 页底,闪人 翻页?TM的贵,大学城里大把可疑抓,就个破玻璃瓶,几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