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东西就是出的快
本帖最后由 xiyangyang 于 2010-8-9 16:47 编辑好东西就是出的快 不喜欢双敏的路过 曾今买过一块这牌子的卡 没几天就烧了 不喜欢双敏的路过 曾今买过一块这牌子的卡 没几天就烧了
wtl541 发表于 2010-5-27 12: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运气不好~ 沙发被抢了 双敏,笑而不语 2敏,一般不考虑...
a卡通常蓝宝或迪兰恒进
不过现在4系列停产了,楼主的可以玩垄断 山寨卡无爱 山寨卡无爱
youkou 发表于 2010-5-27 12: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汗,没有山寨卡这种称号,只有通路虎这种称号,现在连影驰都加入通路虎了,其实定位不一样而已~有钱的可以去考虑蓝宝或是迪兰,双敏在通路虎里面还是不错的,看个人定位咯,不是yy用户就没必要追求那么高品牌了~ 汗,没有山寨卡这种称号,只有通路虎这种称号,现在连影驰都加入通路虎了,其实定位不一样而已~有钱 ...
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7 13: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2敏,凄惨红这些没关注很久了 本帖最后由 youkou 于 2010-5-27 13:17 编辑
汗,没有山寨卡这种称号,只有通路虎这种称号,现在连影驰都加入通路虎了,其实定位不一样而已~有钱 ...
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7 13: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2敏,凄惨红这些没关注很久了祝早出 2敏的牌子,哥笑而不语 2敏,凄惨红这些没关注很久了祝早出
youkou 发表于 2010-5-27 13: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二者都用过,其实质量都还不赖,当然不是说那些迪兰,蓝宝之类的大厂不好,关键是价格问题和定位问题,呵呵,一般要求不高的,都对这些品牌不太感冒,呵呵。
迪兰的和蓝宝的4870很贵,得要1000上下(512m的),但是性能上面实际上和我的差不多,跑分差不多,不超的话其实是没什么区别的。 本帖最后由 小S 于 2010-5-27 13:23 编辑
回复 8# xiyangyang
买一线的卡不是为了YY,是为了稳定、高效。。。一线卡和二线卡的差别,是人都知道 回复 13# redpudding1
不要这么片面,华硕呢、景钛呢? 回复redpudding1
不要这么片面,华硕呢、景钛呢?
小S 发表于 2010-5-27 13: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线板卡厂的都不错的,二线就不太敢用了 个人感觉 蓝宝和迪兰 的A卡也不是性能比其他牌子好,而且散热还要看具体型号
当然蓝宝和迪兰的A卡质量确实一直得到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