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7 14:52

呵呵,看个人了,为了牌子可以追求蓝宝和迪兰,蓝宝和迪兰同样有很多不稳定的,通路的也有质量好的,毕竟大多数人是用通路的牌子,这个是不可否认的事实(自己组装机或是DIY用户毕竟比例不大),双敏的返修率是很低的,通陆虎中我用过双敏,影驰,七彩虹,昂达,都没出过质量问题,呵呵,只要是看个人的定位,毕竟价钱摆在这里,一分钱一分货。

renzey 发表于 2010-5-27 15:22

做工一看就知,散热PCB布线电容电感规格售后,无需看牌子..................

LS影驰不是通路,七彩虹,双敏,昂达,盈通,铭瑄

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7 15:24

做工一看就知,散热PCB布线电容电感规格售后,无需看牌子..................

LS影驰不是通路,七彩虹,双 ...
renzey 发表于 2010-5-27 15: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影驰加入了。。。

睡神王子 发表于 2010-5-27 15:29

双敏也有好卡的,,但这不是好卡,缩水的小卡,不推荐

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7 15:35

pcb小了点点,但是性能没缩,跑分在vantage跟260+是一样的,对于不要求超频太多的玩家合适,我个人稳超到790/4400

FeliX... 发表于 2010-5-27 15:40

如果卖通路货,情愿昂达神戈,有米就凄惨红Igame,凄惨红除了这个其他都是垃圾.....

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7 16:05

我是用了昂达神戈5770之后才买HD4870的,5770性能太差了,不要以为我没用过昂达的货,还没有双敏的好,40nm的散热还那么差,散热器虽然双风扇,但是铝制导热太差了,我这块双敏无极是用铜制双热管导热的。

小S 发表于 2010-5-27 17:00

回复 26# FeliX...


    说真的,七彩虹igame比蓝宝、迪兰的一般卡更贵,性能却差不多,都不知道七彩虹想干嘛

小S 发表于 2010-5-27 17:03

2敏唯一值得买的就是公版贴牌,比其它牌子便宜几百,这点倒是很欣赏。。。其它的2敏全是缩水卡,一概无视

faith 发表于 2010-5-27 17:15

楼主牛b,在二手网出750在这里敢出780

彼梦 发表于 2010-5-27 17:19

建议发去太平洋吧,那里更多人会要,不过这个价格就有点难度

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7 17:46

楼主牛b,在二手网出750在这里敢出780
faith 发表于 2010-5-27 17: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在这里给刀的余地,呵呵,爽快地话我750,还帮你装机,不然的话我自用。

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7 17:56

本帖最后由 xiyangyang 于 2010-5-27 17:59 编辑

呵呵,不要讨论品牌的问题了,其实大家心理有数,10个同学至少有6个用的是通路或是同德代工的产品,真正用上一线大厂的同学少之又少~当然,看到我这个贴的同学一般是有米人(因为没米的点都不会点我这个贴),十有八九会喷我(因为用的是大厂产品,但是代表性不广)。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5-27 18:43

呵呵,LZ应该是广大的?不错的卡,跑了14XXX,还好,一些5770也就跑15XXX,前提是没超...

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7 19:19

呵呵,LZ应该是广大的?不错的卡,跑了14XXX,还好,一些5770也就跑15XXX,前提是没超... ...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5-27 18: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我之前是用5770的,性能很差,跑分才13XXX,128bit是鸡肋

12zero21 发表于 2010-5-27 19:22

这卡还行啦,不要对品牌太过纠结,蓝宝、迪兰也有缩水货。
缩水货也不是不能用,只要不超,对温度别太敏感就行。
当然一般大牌子的售后会好点。
我现在觉得,看用料比看牌子实际点。

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7 19:24

这卡还行啦,不要对品牌太过纠结,蓝宝、迪兰也有缩水货。
缩水货也不是不能用,只要不超,对温度别太敏感 ...
12zero21 发表于 2010-5-27 19: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错,这个说的合情合理,凡是得理性~

FeliX... 发表于 2010-5-27 19:37

其实卡已经在这里了,楼主想变成其他牌子也不可能...so讨论品牌很不应该..影响楼主出东西..
这个我也要向楼主道歉...
不过有需要的同学真的可以考虑一下啦,
参数,性能不做讨论
成色很不错....

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7 20:01

其实卡已经在这里了,楼主想变成其他牌子也不可能...so讨论品牌很不应该..影响楼主出东西..
这个我也要向楼 ...
FeliX... 发表于 2010-5-27 19: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谢谢

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7 20:19

建议发去太平洋吧,那里更多人会要,不过这个价格就有点难度
彼梦 发表于 2010-5-27 17: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太平洋的人果然识货的人多些,不像这边喜欢一边倒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好东西就是出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