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lz早出
祝lz早出
Deathadder 发表于 2010-5-27 21: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帮顶
LZ的帖子在tpy貌似会被喷的更惨哦,而且tpy的跟贴好搞笑,450起价
LZ的帖子在tpy貌似会被喷的更惨哦,而且tpy的跟贴好搞笑,450起价
小S 发表于 2010-5-27 22: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那些起哄的其实知道价位的~搞笑而已,已经被订了~
顶顶更健康
楼主不是有人订了你的卡吗?还是被人放飞机啊
楼主不是有人订了你的卡吗?还是被人放飞机啊
faith 发表于 2010-5-28 13: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以防不测~~
自顶~~~~
工大小浩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工大小浩 当前离线
UID
77609
帖子
235
主题
6
精华
0
积分
318
饭票
313
游戏币
100
鲜花
5
鸡蛋
0
魅力
0
威望
0
兴趣爱好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3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3
最后登录
2010-5-27
个人空间 查看详细资料
入住后院
Rank: 2
帖子
235
积分
318
饭票
313
鲜花
5
鸡蛋
0
20楼
发表于 2010-5-27 14:51 | 只看该作者
个人感觉 蓝宝和迪兰 的A卡也不是性能比其他牌子好,而且散热还要看具体型号
当然蓝宝和迪兰的A卡质量确实一直得到好口碑
+1
呵呵,不要讨论品牌的问题了,其实大家心理有数,10个同学至少有6个用的是通路或是同德代工的产品,真正用上一线大厂的同学少之又少~当然,看到我这个贴的同学一般是有米人(因为没米的点都不会点我这个贴),十有八九会喷我(因为用的是大厂产品,但是代表性不广)。
+1
呵呵,我之前是用5770的,性能很差,跑分才13XXX,128bit是鸡肋
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7 19: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会吧,5770应该不止13XXXX瓜....
fuck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