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7 21:38

Deathadder 发表于 2010-5-27 21:41

祝lz早出

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7 21:49

祝lz早出
Deathadder 发表于 2010-5-27 21: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帮顶

小S 发表于 2010-5-27 22:31

LZ的帖子在tpy貌似会被喷的更惨哦,而且tpy的跟贴好搞笑,450起价

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7 22:47

LZ的帖子在tpy貌似会被喷的更惨哦,而且tpy的跟贴好搞笑,450起价
小S 发表于 2010-5-27 22: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那些起哄的其实知道价位的~搞笑而已,已经被订了~

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7 23:58

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8 13:09

顶顶更健康

faith 发表于 2010-5-28 13:15

楼主不是有人订了你的卡吗?还是被人放飞机啊

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8 16:47

楼主不是有人订了你的卡吗?还是被人放飞机啊
faith 发表于 2010-5-28 13: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以防不测~~

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9 19:49

自顶~~~~

1988chg 发表于 2010-5-29 20:11

工大小浩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工大小浩 当前离线

UID
    77609
帖子
    235
主题
    6
精华
    0
积分
    318
饭票
    313
游戏币
    100
鲜花
    5
鸡蛋
    0
魅力
    0
威望
    0
兴趣爱好
   
阅读权限
    20
在线时间
    3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3
最后登录
    2010-5-27

个人空间 查看详细资料

入住后院

Rank: 2

帖子
    235
积分
    318
饭票
    313
鲜花
    5
鸡蛋
    0

       
20楼
发表于 2010-5-27 14:51 | 只看该作者
个人感觉 蓝宝和迪兰 的A卡也不是性能比其他牌子好,而且散热还要看具体型号

当然蓝宝和迪兰的A卡质量确实一直得到好口碑


+1

1988chg 发表于 2010-5-29 20:13

呵呵,不要讨论品牌的问题了,其实大家心理有数,10个同学至少有6个用的是通路或是同德代工的产品,真正用上一线大厂的同学少之又少~当然,看到我这个贴的同学一般是有米人(因为没米的点都不会点我这个贴),十有八九会喷我(因为用的是大厂产品,但是代表性不广)。


+1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5-29 20:49

呵呵,我之前是用5770的,性能很差,跑分才13XXX,128bit是鸡肋
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7 19: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会吧,5770应该不止13XXXX瓜....

hll92012 发表于 2010-5-30 00:03

fuck 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好东西就是出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