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7 12:04

好东西就是出的快

本帖最后由 xiyangyang 于 2010-8-9 16:47 编辑

好东西就是出的快

wtl541 发表于 2010-5-27 12:13

不喜欢双敏的路过 曾今买过一块这牌子的卡 没几天就烧了

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7 12:15

不喜欢双敏的路过 曾今买过一块这牌子的卡 没几天就烧了
wtl541 发表于 2010-5-27 12: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运气不好~

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7 12:43

沙发被抢了

faith 发表于 2010-5-27 12:47

双敏,笑而不语

FeliX... 发表于 2010-5-27 12:56

2敏,一般不考虑...
a卡通常蓝宝或迪兰恒进
不过现在4系列停产了,楼主的可以玩垄断

youkou 发表于 2010-5-27 12:58

山寨卡无爱

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7 13:05

山寨卡无爱
youkou 发表于 2010-5-27 12: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汗,没有山寨卡这种称号,只有通路虎这种称号,现在连影驰都加入通路虎了,其实定位不一样而已~有钱的可以去考虑蓝宝或是迪兰,双敏在通路虎里面还是不错的,看个人定位咯,不是yy用户就没必要追求那么高品牌了~

youkou 发表于 2010-5-27 13:15

汗,没有山寨卡这种称号,只有通路虎这种称号,现在连影驰都加入通路虎了,其实定位不一样而已~有钱 ...
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7 13: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2敏,凄惨红这些没关注很久了

youkou 发表于 2010-5-27 13:16

本帖最后由 youkou 于 2010-5-27 13:17 编辑

汗,没有山寨卡这种称号,只有通路虎这种称号,现在连影驰都加入通路虎了,其实定位不一样而已~有钱 ...
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7 13: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2敏,凄惨红这些没关注很久了祝早出

小S 发表于 2010-5-27 13:20

2敏的牌子,哥笑而不语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27 13:20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27 13:21

xiyangyang 发表于 2010-5-27 13:21

2敏,凄惨红这些没关注很久了祝早出
youkou 发表于 2010-5-27 13: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二者都用过,其实质量都还不赖,当然不是说那些迪兰,蓝宝之类的大厂不好,关键是价格问题和定位问题,呵呵,一般要求不高的,都对这些品牌不太感冒,呵呵。
迪兰的和蓝宝的4870很贵,得要1000上下(512m的),但是性能上面实际上和我的差不多,跑分差不多,不超的话其实是没什么区别的。

小S 发表于 2010-5-27 13:22

本帖最后由 小S 于 2010-5-27 13:23 编辑

回复 8# xiyangyang

买一线的卡不是为了YY,是为了稳定、高效。。。一线卡和二线卡的差别,是人都知道

小S 发表于 2010-5-27 13:25

回复 13# redpudding1


    不要这么片面,华硕呢、景钛呢?

youkou 发表于 2010-5-27 13:35

回复redpudding1


    不要这么片面,华硕呢、景钛呢?
小S 发表于 2010-5-27 13: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线板卡厂的都不错的,二线就不太敢用了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27 13:45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27 13:47

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10-5-27 14:51

个人感觉 蓝宝和迪兰 的A卡也不是性能比其他牌子好,而且散热还要看具体型号

当然蓝宝和迪兰的A卡质量确实一直得到好口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好东西就是出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