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thinkpad T400 能卖多少钱?
自已用的T400,新行,去年3月份购买,比较爱护,九成新。因工作后公司将配置笔记本,故想出售,不知值得多少钱呢。大概的配置如下:
CPU 酷睿双核P8600 2.4G
内存 2G
硬盘 250G
双显卡 内置intel显卡,ATI 256显存显卡
6芯电池,比较少用,续航能力大约4小时
指纹、DVD刻录等等,无摄像头。
店家保修3年,后2年需要出运费。 有意观望中。。。。。 观望中...明盘吧 不懂行情啊……大家给点参考~ 呵呵,还不错的机器啊 机子不错,帮顶.... 机子不错,不过lz也要给个参考价,帮顶啦 高级机。。。小黑帮顶。。 多谢大家捧场 看热闹,呵呵
你把买的日期和价钱说说啊 我觉得难卖,应该比较贵,一般来说,超过3千的二手机子都没什么童鞋想买了。 我觉得难卖,应该比较贵,一般来说,超过3千的二手机子都没什么童鞋想买了。 ...
youyou64 发表于 2010-5-27 20: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能吧,唉…… 回复 12# ryanwu
有保就不难吧 有意,观望中…… 高端机比较难得,参考下太平洋二手报价吧 2600排队 2600排队
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5-27 21: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这这……也太低估价了吧?好歹是小黑,没可能这么便宜吧?
对了LZ,多少寸? 排队等 2千。。。。 2千。。。。
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