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wu 发表于 2010-5-27 18:25

二手thinkpad T400 能卖多少钱?

自已用的T400,新行,去年3月份购买,比较爱护,九成新。因工作后公司将配置笔记本,故想出售,不知值得多少钱呢。

大概的配置如下:
CPU 酷睿双核P8600 2.4G
内存 2G
硬盘 250G
双显卡 内置intel显卡,ATI 256显存显卡
6芯电池,比较少用,续航能力大约4小时
指纹、DVD刻录等等,无摄像头。
店家保修3年,后2年需要出运费。

山水 发表于 2010-5-27 18:26

有意观望中。。。。。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5-27 18:31

观望中...明盘吧

ryanwu 发表于 2010-5-27 18:38

不懂行情啊……大家给点参考~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5-27 18:39

呵呵,还不错的机器啊

llexus 发表于 2010-5-27 18:43

机子不错,帮顶....

zhizihuakai 发表于 2010-5-27 18:47

机子不错,不过lz也要给个参考价,帮顶啦

douduoaya 发表于 2010-5-27 18:55

高级机。。。小黑帮顶。。

ryanwu 发表于 2010-5-27 20:19

多谢大家捧场

好朋友 发表于 2010-5-27 20:31

看热闹,呵呵
你把买的日期和价钱说说啊

youyou64 发表于 2010-5-27 20:54

我觉得难卖,应该比较贵,一般来说,超过3千的二手机子都没什么童鞋想买了。

ryanwu 发表于 2010-5-27 21:05

我觉得难卖,应该比较贵,一般来说,超过3千的二手机子都没什么童鞋想买了。 ...
youyou64 发表于 2010-5-27 20: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能吧,唉……

好朋友 发表于 2010-5-27 21:07

回复 12# ryanwu


    有保就不难吧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5-27 21:28

有意,观望中……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5-27 21:30

高端机比较难得,参考下太平洋二手报价吧

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5-27 21:36

2600排队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5-27 21:46

2600排队
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5-27 21: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这这……也太低估价了吧?好歹是小黑,没可能这么便宜吧?
对了LZ,多少寸?

ad007 发表于 2010-5-27 21:46

排队等

小平31 发表于 2010-5-27 21:56

2千。。。。

小平31 发表于 2010-5-27 21:57

2千。。。。
排队。。。。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二手thinkpad T400 能卖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