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bocarrot 发表于 2010-5-28 00:22

有个广大的人渣交易给假钱,大家人肉一下吧

本帖最后由 luobocarrot 于 2010-5-28 16:35 编辑

本来前几天跟一个广大的人渣买了一部手机,(没办法,我只能这样称呼,版主要是觉得有问题,我再修改)。买回来后发觉电池和充电口都有问题。说要退货,那人渣死活都不肯,说不是他的问题。后来找那人渣出来拿到手机店去检查,他才承认有问题。答应退货
本来是这样就算了,谁知道这人渣交易竟然给假钱。简直就是污蔑了人渣这个名字了。
下面是聊天记录可以作证。另外,这个人渣在我们工大后院的昵称是“5800”,QQ903652731,手机是13416139224。大家以后交易要小心点这人渣,另外为了避免类似的事件发生,还请版主考虑是不是要删了这人渣的账号。
下面是聊天记录可以作证(另外,数据线的问题是我不小心忘记还给他了,本来他要是正常点跟我说,我再拿去还给他就是了,不过现在就当做被狗咬了一口算了,要是被我看见那人渣,还拿数据线来抽抽这狗人呢)

版主说的有力的证据,我也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拿出来了。反正这人渣一开始讲话还有点人样,就是退完货后才显现出人渣本性。我给的聊天记录就是那时候开始的。反正后院删不删ID这个倒是无所谓,反正人渣换个马甲不又可以回来了嘛。我发这个帖子只是为了提醒后来人,外校交易小心点,本来我是觉得广大那边不是很熟,所以就答应他在公交站交易了,现在要再找他出来也是没那么容易的。
报警这方面会考虑的,多谢大家帮顶了。
最后,用那张假的毛爷爷超度一下人渣,希望这个世界可以净化一些吧

深山老农 发表于 2010-5-28 00:28

哈哈,这种人真好玩,用假钱这么嚣张。

泳远 发表于 2010-5-28 00:31

“是有数据线,就是不还你,你咬我啊”.....
觉得你们像是在开玩笑...

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10-5-28 00:31

呵呵聊天记录我看的有些不明白呢不过很讨厌这种人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10-5-28 00:32

既然他都承认了 建议报警不知道能不能定罪

1430437933 发表于 2010-5-28 00:33

用假钱是犯法的,,竟然还那么嚣张,,,这叼毛欠抽

renzey 发表于 2010-5-28 00:35

扑!!!!够白痴的开口叼人,不过单凭LZ截一段很难有说服力他先翻脸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10-5-28 00:37

也对!还是上全部记录吧

幻城 发表于 2010-5-28 00:37

同情一下,收到多少张假钱了?最好把情况详细说清楚

KPYS 发表于 2010-5-28 00:44

没有清楚这件之前,不做任何片面的评论。

AlexLin 发表于 2010-5-28 00:46

呵呵,LZ语气有点激动。。。事情严重的话,建议协商解决吧

event 发表于 2010-5-28 00:51

不会吧?我有他Q。在太平洋上加的。正打算跟他买C750呢。
不过不跟没人品的人做交易。

ch.poly 发表于 2010-5-28 00:52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28 01:00

youyou64 发表于 2010-5-28 01:29

这个lz所谓的人渣不一定是广大的吧,lz有证据吗?因为广大开了个商业中心,那里很多这种二手佬,我看见很多二手卖家的帖子都要求在广大交易,其实就是那商中的人,那里的黑已经不是一般出名了,特别是手机铺,大家小心了。lz到广大论坛发下,那里很官方的,如果是广大的应该马上可以人肉。

曾经下过雨 发表于 2010-5-28 01:35

903652731这个q能百度很多东西。。。。。。。。。。。。。。。。
看来以后在后院买东西得百度一下

寂静 发表于 2010-5-28 01:40

http://www.ucsec.cn/redirect.php?fid=2&tid=6936&goto=nextoldset
在10楼有个的电话和QQ。。
可以只买音响吗??我想买啊,要配功放的。。。可以的话请电13416139224或Q617202639

7/night 发表于 2010-5-28 01:41

路过~ 唔系几明真相

99386008 发表于 2010-5-28 01:44

有证据了,报警吧,,

diangong 发表于 2010-5-28 01:45

明知假钱还用啊,比上次的XX哥还厉害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个广大的人渣交易给假钱,大家人肉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