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3 17:40

再不出。过个月再亏几百了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3 20:21

DDDDDDDDDD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3 20:21

DDDDDDDDDDDDD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3 21:31

DDDDDDD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3 21:51

求N8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3 21:51

玩笑开大了,会被骂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3 22:01

luuuuu 发表于 2010-6-3 22:04

帮顶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3 23:08

DDDDDDDDDDD

小鸿鹏 发表于 2010-6-4 12:26

帮你顶一顶。不说粗口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4 12:29

DDDDDDDDDDDD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4 12:34

DDDDDDDDDDD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4 13:02

DDDDDDDDDDDDDD

AlexLin 发表于 2010-6-4 13:20

LZ貌似跟我说,想等哪个买N8的,然后想等他玩腻了收N8的么

再等吧。。。。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4 16:35

DDDDDDD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4 16:35

现在有人卖N8也不敢收。。。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4 16:35

MINI已经巨亏了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4 16:35

DDDDDDDDDDDDDDDD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4 17:28

有点想玩安卓了。。。。。。。。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4 21:09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不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