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哥 发表于 2010-6-8 13:18

电极 发表于 2010-6-8 14:30

小二哥你的6120好新哦

电极 发表于 2010-6-9 16:58

电极 发表于 2010-6-9 23:04

没人气

电极 发表于 2010-6-14 17:40

caven周 发表于 2010-6-14 19:01

oldduck 发表于 2010-6-14 19:46

630061206220都用过   帮顶LZ有眼光   !!

电极 发表于 2010-6-14 22:50

630061206220都用过   帮顶LZ有眼光   !!
oldduck 发表于 2010-6-14 19: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些机性价比都高啊。。。。热门街机

电极 发表于 2010-6-15 08:05

电极 发表于 2010-6-15 12:01

电极 发表于 2010-6-15 15:29

电极 发表于 2010-6-15 16:30

小二哥 发表于 2010-6-15 16:58

回复 1# yingxionglei


    什么叫三无机啊?

小二哥 发表于 2010-6-15 17:01

回复 62# 电极


    62楼怎么知道我的鸡鸡好新呢?哦,原来卖内存卡的师兄是你!

络戈 发表于 2010-6-15 17:05

N记的黑白机质量可是过硬的啊~~~

电极 发表于 2010-6-15 22:59

收了台银色N82问题机。。再补200大洋换了台黑色靓机N82天价了

电极 发表于 2010-6-15 23:00

收了台银色N82问题机。。再补200大洋换了台黑色靓机N82天价了

电极 发表于 2010-6-17 23:05

求张0月租

电极 发表于 2010-6-17 23:05

求张0月租

o11o 发表于 2010-6-22 21:53

帮顶。。。要零月租可以找我QQ498224101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不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