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4 21:11

DDDDDDD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4 21:19

万分火急啊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4 21:19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4 22:52

DDDDDDDDDDDD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5 08:45

DDDDDDD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5 12:46

DDDDDDDD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5 18:20

DDDDDDD

lunchis 发表于 2010-6-5 18:48

听筒声音有点小。。无法容忍啊。。。在室内还可以,在室外总是要调到最大声。 ...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3 17: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听筒一向用最大声的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5 18:56

楼上也用MINI吗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5 18:56

这机子确实设计上就有点听筒小声的通病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6 15:21

DDDDDD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6 15:22

DDDDDDD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6 17:06

DDDDDDD

yeam 发表于 2010-6-7 01:31

ls好多有钱人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7 12:00

没钱人才买二手的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7 12:32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7 17:24

6120不错的说。

电极 发表于 2010-6-7 23:25

顶一顶

电极 发表于 2010-6-8 11:42

lanshuai 发表于 2010-6-8 12:23

详情或订购请致电:
电话:13267078607
QQ:948442126
长期专业代理:诺基亚、索尼爱立信、三星、LG、HTC、夏普、Motorola等水港行及大陆行货手机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不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