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DD
万分火急啊
DDDDDDDDDDDD
DDDDDDD
DDDDDDDD
DDDDDDD
听筒声音有点小。。无法容忍啊。。。在室内还可以,在室外总是要调到最大声。 ...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3 17: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听筒一向用最大声的
楼上也用MINI吗
这机子确实设计上就有点听筒小声的通病
DDDDDD
DDDDDDD
DDDDDDD
ls好多有钱人
没钱人才买二手的
6120不错的说。
顶一顶
详情或订购请致电:
电话:13267078607
QQ:948442126
长期专业代理:诺基亚、索尼爱立信、三星、LG、HTC、夏普、Motorola等水港行及大陆行货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