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需要诚实,也需要宽容
默默顶一下
疑点重重~~
要不要我把疑点一一列出来?
本帖最后由 caven周 于 2010-6-7 15:24 编辑
第一:LZ在13:48分的时候把以前所有交易过的帖子都改成“.........”目的何在?
第二:你跟你那个朋友真的一号双卡吗?允许我们去看看吗?
第三:以下内容儿童不宜!我就不多说了~~
欣赏楼主的勇气。。
发这样的帖子真的只为了出这几盒仿货?
你真的不是专门卖TT的?
LZ我们男人大丈夫,敢做敢认
我只要你的一句话
这样看来你不止几盒吧?
算了...我不干涉了~~
继续潜水~~
不过如果你讲的话是真的的话
我佩服你的勇气~~
本帖最后由 joechen 于 2010-6-7 22:41 编辑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 “pz死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