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2 22:40

过期作废

本帖最后由 TaskForce141 于 2010-6-29 20:41 编辑

编辑掉

hunterguangzhou 发表于 2010-6-12 22:55

萨法

maplam 发表于 2010-6-12 22:56

求解?
4670要加多少钱?

maplam 发表于 2010-6-12 22:56

多少SP的?

faith 发表于 2010-6-12 22:57

没3d06或v图?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2 23:06

有兴趣请回帖注明显卡的具体品牌型号等等,或者加QQ聊,3d06最近没跑过,此卡为640sp

faith 发表于 2010-6-12 23:27

有兴趣请回帖注明显卡的具体品牌型号等等,或者加QQ聊,3d06最近没跑过,此卡为640sp ...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2 23: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跑06没诚意

dany2008 发表于 2010-6-12 23:32

是不是U或板拖后腿??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2 23:46

本帖最后由 TaskForce141 于 2010-6-12 23:52 编辑

不跑06没诚意
faith 发表于 2010-6-12 23: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算了。。。我找个06给你跑一下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6-13 00:08

9600gt搭楼换个能看高清的。。。。。我极度怀疑我看电影不爽是显卡问题。

jas1411 发表于 2010-6-13 00:17

我的也是4830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3 00:17

本帖最后由 TaskForce141 于 2010-6-13 00:22 编辑

LSS显卡品牌型号?96gt那个。。。

幻城 发表于 2010-6-13 00:20

9500GT有没有兴趣?!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3 00:22

9500GT有没有兴趣?!
幻城 发表于 2010-6-13 00: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啊,具体呢

maplam 发表于 2010-6-13 00:26

看来LZ不要A卡。。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3 00:49

看来LZ不要A卡。。
maplam 发表于 2010-6-13 00: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啊,无所谓什么N/A。最好不是烂牌子而且最好没过保修期就可以了,我只是为钱不是为了用。。。能凑合就行

maplam 发表于 2010-6-13 09:31

那你的卡是什么时候买的?用了多久了?
我的是迪兰的HD4670雷钻。。开学的时候买的。。

heyukikaze 发表于 2010-6-13 10:02

七彩虹X1650XT..GDDR3256M,有点旧了,但08年以前的游戏还是通杀的,使命召唤5低效果还能顶的住,问LZ有兴趣没?还不知道LZ显卡定价多少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6-13 10:03

LSS显卡品牌型号?96gt那个。。。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3 00: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影驰

吖烘 发表于 2010-6-13 10:37

迪进HD3650 加220
256m128bit的
Q159435398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过期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