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出了,不要打扰了
本帖最后由 drinkmilk 于 2010-6-28 15:42 编辑主机质量过硬,没有超频,没有维修过,用了接近三年,质量非常可靠
主机一套,主机价最低1300元,低过这个价不卖。
P4 630 3.0GHZ,
技嘉主板 915P
X1650GT 显卡 DDR3512mb 500mhz/1200mhz
250G希捷硬盘
先锋16X刻录机
2G金士顿内存
键鼠BENQ套装
朗度LADO音箱一套,音质非常好
性能很好,成色很新,有意者联系QQ:102777594,非诚勿扰。多谢多谢
问价者不要乱打扰,还有就是加了我的,请不要再叫我把配置再说给你听,我这里已经明确写了要卖什么的,你连自己要买的是什么,请不要打扰我。还有很多人想买,我没有时间重复帮你写一遍又一遍。 P4可以称为高性能,我笑而不语。。。 配置不具体,而且不明盘,睇来又系天价 回复 4# 07B哥
同意 P4可以称为高性能,我笑而不语。。。
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6-14 10: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高性能是分阶段....几年前的高端。
另外 严重同意b哥的想法 除了显示是较新的外,其他,都很旧款了 奔四年代,呢个cpu的确是高端
我现在仲用紧p4 2.8c,实况澄海无问题,哈 其实LZ都冇讲错...相比于478平台 看时代说话吧。。。。 问价者不要乱打扰,还有就是加了我的,请不要再叫我把配置再说给你听,我这里已经明确写了要卖什么的,你连自己要买的是什么,请不要打扰我。还有很多人想买,我没有时间重复帮你写一遍又一遍。 高性能 我说怎么ID这么熟,原来是……买家自己去查吧…… 看楼猪这架势,估计没有2000快 你拿不到人家的“高性能”电脑 严重期待明盘不要钓鱼了 帮顶 显示器单出吗?就这个比较吸引 pm个价格吧 不要钓鱼啦 要钓鱼 去海珠桥 哈哈,我 记得lz,又来啦 750主机PM我 楼主老家是掉鱼岛,价都不肯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