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7:57

自己顶。。。。。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25 18:13

快抢。。。楼主不好意思。。我要说你的机是翻新的,免得害了后院的童鞋。。。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8:15

回复 22# yingxionglei


    搞笑。。。。。。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25 18:16

楼主你如果有技术看得出是翻新机你就不会花1600元买”全新“的N82了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8:24

回复 24# yingxionglei


    貌似我也没说是原版全新吧,我帖子上说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用的舒心就好了,出只是因为急需钱用,现在机子是二手,保修期长一点,外观新一点

小MEW 发表于 2010-6-25 18:49

祝福楼主买的82是新机···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9:04

谢谢。。。。。。。

LLY87 发表于 2010-6-25 19:15

好jj啊!LX快秒啊!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9:16

呵呵。。。。。。。。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19:35

没人要么?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20:09

我顶啊啊。。。。。。。。。。。。。。。。。。。。。。。。。。。。。。。。。。。。。。。。。。。。。。。。。。。。。。。。。。。。。。。。。。。。。。。。。。。。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20:43

全套除内存卡不卖,别的都给你1450,急钱用啊,求快秒啊。。。。。。。。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25 21:05

想要翻新的快秒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25 21:05

快秒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25 21:06

快秒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5 21:13

搞笑搞笑搞笑搞笑;。。。。。。。。。。。。。。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6 00:29

顶。。。。。。。。。。

Cofe 发表于 2010-6-26 01:15

帮顶一下···

xiaoyang 发表于 2010-6-26 03:08

好贵,真的。记得之前有人出950的。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6 08:24

回复 39# xiaoyang


    同一个型号的机子也有不同的成色,质量等等之类的,就比如说一部被修过的机子和一部没被修过的机子,你会开一样的价钱么?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已出请关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