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顶。。。。。
快抢。。。楼主不好意思。。我要说你的机是翻新的,免得害了后院的童鞋。。。
回复 22# yingxionglei
搞笑。。。。。。
楼主你如果有技术看得出是翻新机你就不会花1600元买”全新“的N82了
回复 24# yingxionglei
貌似我也没说是原版全新吧,我帖子上说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用的舒心就好了,出只是因为急需钱用,现在机子是二手,保修期长一点,外观新一点
祝福楼主买的82是新机···
谢谢。。。。。。。
好jj啊!LX快秒啊!
呵呵。。。。。。。。
没人要么?
我顶啊啊。。。。。。。。。。。。。。。。。。。。。。。。。。。。。。。。。。。。。。。。。。。。。。。。。。。。。。。。。。。。。。。。。。。。。。。。。。。。
全套除内存卡不卖,别的都给你1450,急钱用啊,求快秒啊。。。。。。。。
想要翻新的快秒
快秒
快秒
搞笑搞笑搞笑搞笑;。。。。。。。。。。。。。。
顶。。。。。。。。。。
帮顶一下···
好贵,真的。记得之前有人出950的。
回复 39# xiaoyang
同一个型号的机子也有不同的成色,质量等等之类的,就比如说一部被修过的机子和一部没被修过的机子,你会开一样的价钱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