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后院高人去鉴定一下吧,个人认为现在82没有全新
回复 42# 好劲
貌似我没说一定是原版全新吧,再者说了,现在你去外面买你买的到几台机子是原版全新的啊?关键不是这个,关键是用着没什么事,舒心,有了问题有保修那才是重要的。
本帖最后由 suxiaojun 于 2010-6-26 10:36 编辑
********************
回复 44# suxiaojun
NO,你错了,保的是这些,不保的是外壳之类的
本帖最后由 suxiaojun 于 2010-6-26 10:35 编辑
呵呵,******************……,说远了,楼主是卖手机,讨论这些没意义。还是祝楼主的机早日卖出
回复 46# suxiaojun
那大家都买行货去吧。。。合理
买水货,可能看中其多了点功能,而且价格便宜点,大家都是侥幸心理,呵呵,真的,以上说的是事实,而且亲身经历过。未免误会,上面的就删除了
回复 48# suxiaojun
其实按一般来讲,手机正常用个一年半载一般是不会出什么问题的,除非摔了,水浸了,或者RP不好。我也是一直用水货啊,基本就没修过。
sssdddddddddddd
......................................
一口价了标配1250,+MOMAX电池则1300
都 多少年前的机子了啊。。很明显,LZ被水鱼了 !
价格还可以,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炸弹
回复 43# 我是好人1
不知道你所说的原版全新是什么概念,如果很强调的话水货可以说是没有原版全新的,有了问题有保修也很烦,质量才是关键,当然不是说你的机器质量不好,只是翻新机的程度很大,翻新也要看是怎样的翻新,如果是功能完好的翻新质量也是不错的,但是如果是散件组装的翻新质量就不敢恭维了
回复 54# lxrmido
用一段时间有问题找我,我帮你去解决
回复 55# 好劲
都说了如我说的,一段时间内有问题找我我帮你去解决。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DDDDDDDDDDDDDDDDDDDDDDD
DDDDDDDDD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