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6 09:30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好劲 发表于 2010-6-26 10:05

后院高人去鉴定一下吧,个人认为现在82没有全新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6 10:15

回复 42# 好劲


    貌似我没说一定是原版全新吧,再者说了,现在你去外面买你买的到几台机子是原版全新的啊?关键不是这个,关键是用着没什么事,舒心,有了问题有保修那才是重要的。

suxiaojun 发表于 2010-6-26 10:22

本帖最后由 suxiaojun 于 2010-6-26 10:36 编辑

********************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6 10:24

回复 44# suxiaojun


    NO,你错了,保的是这些,不保的是外壳之类的

suxiaojun 发表于 2010-6-26 10:28

本帖最后由 suxiaojun 于 2010-6-26 10:35 编辑

呵呵,******************……,说远了,楼主是卖手机,讨论这些没意义。还是祝楼主的机早日卖出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6 10:30

回复 46# suxiaojun


    那大家都买行货去吧。。。合理

suxiaojun 发表于 2010-6-26 10:35

买水货,可能看中其多了点功能,而且价格便宜点,大家都是侥幸心理,呵呵,真的,以上说的是事实,而且亲身经历过。未免误会,上面的就删除了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6 10:38

回复 48# suxiaojun


    其实按一般来讲,手机正常用个一年半载一般是不会出什么问题的,除非摔了,水浸了,或者RP不好。我也是一直用水货啊,基本就没修过。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6 11:09

sssdddddddddddd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6 11:50

......................................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6 12:10

一口价了标配1250,+MOMAX电池则1300

冷月狂星 发表于 2010-6-26 12:49

都 多少年前的机子了啊。。很明显,LZ被水鱼了 !

lxrmido 发表于 2010-6-26 12:55

价格还可以,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炸弹

好劲 发表于 2010-6-26 12:57

回复 43# 我是好人1


    不知道你所说的原版全新是什么概念,如果很强调的话水货可以说是没有原版全新的,有了问题有保修也很烦,质量才是关键,当然不是说你的机器质量不好,只是翻新机的程度很大,翻新也要看是怎样的翻新,如果是功能完好的翻新质量也是不错的,但是如果是散件组装的翻新质量就不敢恭维了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6 14:00

回复 54# lxrmido


    用一段时间有问题找我,我帮你去解决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6 14:02

回复 55# 好劲


   都说了如我说的,一段时间内有问题找我我帮你去解决。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6 14:26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6 15:13

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6 15:33

DDDDDDDDDDDDDDDDDDDDDD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已出请关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