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Lin 发表于 2010-6-26 16:04

呵呵,只能说LZ半个月前买这部翻新N82时被水得好惨!没有内存卡的N82

二手N82市价绝对不超过1300,而且还是没有内存卡的阉割版,一套原装的翻新拆机N82原装壳:50搞定,所以,LZ你当时1300就可以买下这部了,不用1600的,只能说你被水了

以上仅仅代表个人意见。。。我BS那个卖翻新机给你的商家!他卖你这部手机起码狂赚你300+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6 16:39

回复 61# AlexLin


    不是没有,是我没要。。。因为不要可以少几十块钱,我自己也有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6 16:44

不管上面的哥们是怎么个看法,总之现在这部机一口价1300,包括MOMAX套装,不要MOMAX电池则1250,有兴趣的可以加Q聊。

ambition 发表于 2010-6-26 17:21

这年头,卖部手机也不容易,帮你顶一下。纯粹帮顶

tongou222 发表于 2010-6-26 17:23

非常有意,不过····价格不能接受,原因是我少了几百块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6 17:30

回复 65# tongou222


    呵呵,不够钱则帮顶就好了,同样感谢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6 17:33

回复 64# ambition


    多谢,很不容易啊,出高了,别人不要,出低了,自己不舍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6 17:49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月光机型 发表于 2010-6-26 17:54

同情楼主........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6 17:59

回复 69# 月光机型


    谢谢。。。。。。。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6 18:21

DDDDDDDD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6 18:45

求有心人收留它啊。。。1200多啊。。。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26 18:52

楼主我一部没拆没修完美的机想出1350。和你一样很难出…所以我当他备用机了…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6-26 18:52

手机现在很难卖…帮顶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6 18:55

回复 74# yingxionglei


    是啊,好像你也是同出82哦,难啊。。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6 19:35

顶.......

我是好人1 发表于 2010-6-26 20:10

顶啊,最新改贴,本不想出内存卡,现在搭上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已出请关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