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quote]573呢?广工应该没希望了,大家有什么好提议。理科的。& m- h4 E( @9 P
[size=2][color=#999999]轻舞飞扬~ 发表于 2010-6-26 17:07[/color] [url=https://www.gdut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021045&ptid=404774]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url][/size][/quote]/ _$ I: x+ t$ f
/ b! W9 w+ i# K4 a5 {+ b+ Q3 g! Q
8 u$ g, F( p9 B+ r! X# e8 i
建议报考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的 低电压专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