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quote]573呢?广工应该没希望了,大家有什么好提议。理科的。
" ^0 N' Y( f7 v7 v5 q" S) C# z. _8 Z[size=2][color=#999999]轻舞飞扬~ 发表于 2010-6-26 17:07[/color] [url=https://www.gdut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021045&ptid=404774]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url][/size][/quote]
# L$ M* Y3 b1 C1 y% ]8 E5 \3 ~" k E; o) ?! M0 d- K/ g+ p3 m. B
6 r9 Y p. w. b
建议报考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的 低电压专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