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quote]573呢?广工应该没希望了,大家有什么好提议。理科的。$ ~3 _& D; T1 l
[size=2][color=#999999]轻舞飞扬~ 发表于 2010-6-26 17:07[/color] [url=https://www.gdut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021045&ptid=404774]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url][/size][/quote]+ [, J6 Y: V" X- Z
" [$ }4 T- ^# A2 Q N- O: f) V Y
建议报考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的 低电压专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