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87|回复: 5

请问有没有人收到广本的offer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3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同题
发表于 2005-11-23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电话,又不敢开邮箱, F( M. z  @8 `/ C; U
唉~~~~~~~~~~% ~4 ~% K& `( U
等待的日子真是痛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4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这么快吧..不是25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4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工有人收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1-24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收到候选和out就好了...广本还不是第一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4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日の月☆ at 2005-11-24 12:11 AM:
1 F9 f5 K, I* z% q: _- Y9 y没这么快吧..不是25号?

5 ?* e  x2 M+ W9 J是说在25号之前,并没有说一定要在25号啊。- G( I3 d% A+ k# e
等待的日子真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6 17:53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