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ryho 发表于 2005-12-21 20:52

edisoncnh 发表于 2005-12-21 21:13

强人楼主是哪里的???

edisoncnh 发表于 2005-12-21 21:14

本人觉得优识发展好点,信我。我有师兄在里面。

wool王 发表于 2005-12-21 21:51

Roger Huang条女就在四大,他为了顾及男人的脸面整天跟我说优识好过四大。

不过无论从哪方面分析,四大都强过优识。

除非你博一博在优识混到他上市可能就赚不少。不过会不会上市就没人知道。

wisexxm 发表于 2005-12-21 22:06

哈哈哈,楼上被老黄看到还不气死?

ray526 发表于 2005-12-21 22:21

我喜欢优识,可惜他鄙视我~~好伤心

wool王 发表于 2005-12-21 22:24

Originally posted by wisexxm at 2005/12/21 14:06:
哈哈哈,楼上被老黄看到还不气死?


我那些是事实,他看到碍于面子会假装看不到的。

huangkily 发表于 2005-12-21 22:32

四大果然强。呵呵。

huangkily 发表于 2005-12-21 22:41

Originally posted by wool王 at 2005-12-21 10:24 PM:



我那些是事实,他看到碍于面子会假装看不到的。
woden强阿。
呵呵。
比较厉害。

jerryjill 发表于 2005-12-21 22:42

被优识BS的强人……这张贴就有几个了……大家要自强不息……森林不是只有一棵树的

gerryho 发表于 2005-12-21 23:01

wool王 发表于 2005-12-21 23:13

Originally posted by jerryjill at 2005/12/21 14:42:
被优识BS的强人……这张贴就有几个了……大家要自强不息……森林不是只有一棵树的


难得肥焦讲佐句有D意义的话

jerryjill 发表于 2005-12-21 23:17

Originally posted by wool王 at 2005-12-21 11:13 PM:



难得肥焦讲佐句有D意义的话


你讲这句最无意义………………

junrui 发表于 2005-12-21 23:34

德勤当然好过优识啦,优识只是在广工吹得比较响而已......,广告造成错觉!

gerryho 发表于 2005-12-21 23:41

christina 发表于 2005-12-22 00:39

我的想法是看你自己的性格,看你自己喜欢什么,适合做什么,而不是简单考虑公司的名气或者薪水之类的东西.

fsxf 发表于 2005-12-22 01:13

楼上很有道理~!
还应看看公司所能营造的环境吧.
就表面比较的话,偶喜欢四大.

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5-12-22 11:53

DTT好D

阿三 发表于 2005-12-22 18:02

强就一个字

月下苍狼 发表于 2005-12-22 20:51

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嘛
这也难抉择???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德勤vs优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