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gerryho at 2005-12-28 21:39:
今天猛然发现,自己已经很倾向于德勤了。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在四大里面的历练不是什么地方都有的。
不过始终下不了决心。
楼主报优识是什么部门啊
我刚刚被他的PSD部门鄙视啊
如果一样
我马上去把你那个名额争取下来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dhunter8 at 2005-12-28 22:58:
楼主报优识是什么部门啊
我刚刚被他的PSD部门鄙视啊
如果一样
我马上去把你那个名额争取下来啊
开玩笑的
就算你真的不去
我也去不了的
现在的我确实是实力不行
所以我要用两年的时间来提高自己
看看两年后有没有那个信心继续去报优识
还是很感谢楼主的回复
THX
不过就我知道的就是如果是看工资的话你去德勤肯定比优识高
我一个清华的朋友他班里一个女的也是去了四大
一个月是2W美金
在美国工作
而且应该前途也很好
楼主可以拿到这两家公司的OFFER说明你的能力真的很强
你现在如果是选择优识的话可能是在做一个赌博
不过就我所知,优识的近几年的发展速度很快
如果你有志于做营销类型的话
优识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上次我听过一个华工的也在考虑优识与网易
所以楼主你自己要选择好,祝你走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dhunter8 at 2005-12-29 23:58:
开玩笑的
就算你真的不去
我也去不了的
现在的我确实是实力不行
所以我要用两年的时间来提高自己
看看两年后有没有那个信心继续去报优识
还是很感谢楼主的回复
THX
白痴……
Originally posted by dhunter8 at 2005-12-30 12:03 AM:
不过就我知道的就是如果是看工资的话你去德勤肯定比优识高
我一个清华的朋友他班里一个女的也是去了四大
一个月是2W美金
在美国工作
而且应该前途也很好
楼主可以拿到这两家公司的OFFER说明你的能力真的很强 ...
美国……医生8W,我们读医然后去美国算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Roger at 2005-12-27 09:20 AM:
我好像真没有跟你说过这话吧.哈哈!
无论怎样,恭喜那位师弟(妹),广工真是人才辈出.优识和四大都是咨询公司,只是专注的领域不同而已,所以很难拿两家公司来做对比.我的意见是你应该考虑清楚自己喜欢做审计税务 ...
哈哈,啊WOOL你失算啦
Originally posted by 肥佬除衫 at 2005-12-30 00:34:
白痴……
那里来的废弃物
那么臭的
早上没有刷呀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