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cherry 发表于 2005-12-22 22:36

不是一个档次,而且也不是同一个行业的
怎么比较啊?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5-12-22 22:38

广工多牛人啊。。。

gerryho 发表于 2005-12-22 23:25

gerryho 发表于 2005-12-23 21:14

寒塘鹤影 发表于 2005-12-23 21:26

对dtt不了解
但我有个朋友在pwc,你可以参考一下.
pwc是5000一个月,但由于加班和出差,他一个月实拿6000多,他挺enjoy这份工作,不如外界传的那么累,业余生活也算精彩.好几次打电话给他都和同事在酒吧或者打网球
这次在他的强烈建议下我也面了pwc,只是assessment center败下阵来,至今都感到可惜

loewes 发表于 2005-12-24 12:27

发表个人意见 : 楼主的眼光有点窄了。做audit or tax 不代表就以后都只能在事务所行业做了。 四大之所以每年都招那么多人,原因系因为他们公司的中层人员十分缺乏。很多人都系在里面做5年甚至2年就跳槽到自己公司的客户方了,或者是出国留学了。就业前景绝对不逊与优识。

gerryho 发表于 2005-12-24 22:59

孤独的瓶子 发表于 2005-12-25 18:23

楼主,其实在四大一样也有consulting的啦,只不过是financial的,所以我觉得你要想清楚你想从事财务还是营销(我对优识不了解,好像是做营销的吧?)的咯。
我个人觉得这两个选择没有好与坏之分,只有适合与不适合你自己……

[ Last edited by 孤独的瓶子 on 2005-12-25 at 18:24 ]

这样子啊 发表于 2005-12-25 23:48

楼主自己的心意以决~
不要再犹豫了
选你所爱~

gerryho 发表于 2005-12-26 00:28

这样子啊 发表于 2005-12-26 08:57

Originally posted by gerryho at 2005-12-26 12:28 AM:
楼上怎么知道我心意已决?
在四大,工作可能也许有些乏味,但是staff,senior,manager,partner一路下去,职业发展的道路很清晰,甚至跳槽出来的道路也很清晰

gerryho 发表于 2005-12-26 18:01

伤脑筋 发表于 2005-12-26 18:57

感觉楼主情感好像较偏向优识,
理性分析又偏向四大.
两难抉择.

gerryho 发表于 2005-12-26 20:08

wool王 发表于 2005-12-26 20:58

楼主,两个都不去就不用这么苦恼。。。

Roger 发表于 2005-12-27 09:20

孤独的瓶子 发表于 2005-12-27 11:57

Originally posted by Roger at 2005-12-27 09:20 AM:


我好像真没有跟你说过这话吧.哈哈!

无论怎样,恭喜那位师弟(妹),广工真是人才辈出.优识和四大都是咨询公司,只是专注的领域不同而已,所以很难拿两家公司来做对比.我的意见是你应该考虑清楚自己喜欢做审计税务 ...

哈哈,师兄还是出场了~~

咖啡泓 发表于 2005-12-27 12:34

有得有失~~
如果真的作不出选择的话~~
让硬币给你选择吧~~
相信以楼猪的实力~~
在哪一个公司都会是牛人~~

gerryho 发表于 2005-12-27 14:42

咖啡泓 发表于 2005-12-27 16:27

留给硬币吧~~
真的有得有失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德勤vs优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