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人楼主是哪里的???
本人觉得优识发展好点,信我。我有师兄在里面。
Roger Huang条女就在四大,他为了顾及男人的脸面整天跟我说优识好过四大。
不过无论从哪方面分析,四大都强过优识。
除非你博一博在优识混到他上市可能就赚不少。不过会不会上市就没人知道。
哈哈哈,楼上被老黄看到还不气死?
我喜欢优识,可惜他鄙视我~~好伤心
Originally posted by wisexxm at 2005/12/21 14:06:
哈哈哈,楼上被老黄看到还不气死?
我那些是事实,他看到碍于面子会假装看不到的。
四大果然强。呵呵。
Originally posted by wool王 at 2005-12-21 10:24 PM:
我那些是事实,他看到碍于面子会假装看不到的。
woden强阿。
呵呵。
比较厉害。
被优识BS的强人……这张贴就有几个了……大家要自强不息……森林不是只有一棵树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jerryjill at 2005/12/21 14:42:
被优识BS的强人……这张贴就有几个了……大家要自强不息……森林不是只有一棵树的
难得肥焦讲佐句有D意义的话
Originally posted by wool王 at 2005-12-21 11:13 PM:
难得肥焦讲佐句有D意义的话
你讲这句最无意义………………
德勤当然好过优识啦,优识只是在广工吹得比较响而已......,广告造成错觉!
我的想法是看你自己的性格,看你自己喜欢什么,适合做什么,而不是简单考虑公司的名气或者薪水之类的东西.
楼上很有道理~!
还应看看公司所能营造的环境吧.
就表面比较的话,偶喜欢四大.
DTT好D
强就一个字
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嘛
这也难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