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21|回复: 1

这里有没人去过广东省外贸开发面试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6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觉得这间公司好吗?待遇怎样啊?谢谢~~
发表于 2006-2-9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过几个星期劳务工了; d. e$ s5 ]% v$ {0 X+ H" i: M
间公司好忙,福利几好下(我睇过吾少工资单)6 R3 H  q9 j* B) G
楼主边个部门噶?2 c7 r6 w  O$ [+ ?3 G$ q% w
感觉上间野面试人面左几个月了,每次就留一两个去实习,没任何补贴
9 G+ N0 x) u. @) W. L' Y8 R# e7 @% l# _感觉上系稳免费劳工,稳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6 07:45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