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70|回复: 6

今天去了华工的明基宣讲会的朋友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2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华工明基的宣讲会有事去不了。去了的同学说说情况啊,明天打算去暨大看看,不知道是不是得现场笔试,去过的朋友进来聊聊啊。
发表于 2006-3-22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LZ一樣,下午去唔到,有去嘅同學講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3-22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去暨大看看,不知道用不用笔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2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过的劳烦进来说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3 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笔试,试题英文,大家做好准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3-23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系职业能力测试?定系专业知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23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IQ题+论述题 全英2 _4 Y9 d( q/ s4 F
论述是关于 职业目标和规划
6 n9 i3 S" d! T4 L' C. W  ^                      你遇到过的难题和学到的东西% i3 J% n, @, K6 {8 E  d2 U
                       比其他应聘者强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6 02:32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