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583|回复: 7

收到13號學校招聘會拓欧(RIB)公司三面通知的同学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14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收到13號學校招聘會拓欧(RIB)公司三面通知的同学,请跟贴,想看看我们学校有多少人收到,谢谢!!
发表于 2006-4-14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通知啊
. C5 \0 o, @- {( D% J$ [: F楼主有复试通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5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5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请问是什么时候通知你的啊?唉没机会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15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煩緊份三方协议

收到星期一去三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5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a_for_short 于 2006-4-15 10:48 发表
) \& M+ W% @# h8 e楼上请问是什么时候通知你的啊?唉没机会了啊
( g) d3 A( X8 O
$ k' H9 R& B: M3 m# l# @- N* E
  k9 [, p4 Q3 F# E  A
霸王面啊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5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想霸王面啊3 e) D' a! ^# V) `
请问星期一几点啊 # b. W: w' T8 c  `* V# z! {
去哪里面试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16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6 01:04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