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322479 发表于 2006-4-17 13:49

大家给我出出意见,广州立信还是揭阳供电?

本人先一阵子签了广州立信下的铭鸿公司,但是最近刚刚接到揭阳供电的OFFER,现在有点犹豫不决,麻烦大家出出意见。
         我老家是揭阳那边的,但是全家人基本都过来广州生活了,大部分朋友也是在广州这边,所以现在请各位大侠出出意见。广州立信这边的待遇相信很多人都有看过相关的文章,揭阳供电那边就不是很清楚,不过供电的相信不会差。
         想一辈子过得无忧无虑就回去,想拼搏提高自己就留下,选那个呢?大家帮帮出意见。谢谢了!

翼の森田刚 发表于 2006-4-17 13:50

沙发,家人都在广州还去揭阳干吗

广州.....

frankchen 发表于 2006-4-17 13:57

想以后后悔就去揭阳

黯然销魂 发表于 2006-4-17 14:01

广州吧..

西伯利亚寒流 发表于 2006-4-17 14:02

广州吧,如果这个意见对你有参考价值的话

bwcherry 发表于 2006-4-17 16:56

其实楼主已经分析了广州跟揭阳的利弊了
自己可以做决定了吧

画多 发表于 2006-4-17 17:23

其实LZ想留在广州。。。。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4-17 17:29

我也觉得是

喜欢花花的猫 发表于 2006-4-17 17:38

原帖由 184322479 于 2006-4-17 13:49 发表
本人先一阵子签了广州立信下的铭鸿公司,但是最近刚刚接到揭阳供电的OFFER,现在有点犹豫不决,麻烦大家出出意见。
         我老家是揭阳那边的,但是全家人基本都过来广州生活了,大部分朋友也是在广州这边,所 ...
这是很重要的.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6-4-17 19:12

同9楼
   

jerryjill 发表于 2006-4-17 19:43

guangzhou

wool王 发表于 2006-4-17 20:35

楼主握手.我是诚毅的.

毫不犹豫选广州吧.

cpu3000 发表于 2006-4-17 23:44

achinaman 发表于 2006-4-18 00:05

这个要问你家人的意见!

offerme 发表于 2006-4-18 09:01

供电是正式工吗?如果是的话还用考虑吗?当然是去供电啦.钱多事少任务轻.
在揭阳你可以生活的很滋润啦.

搞不懂这里这么多人喜欢立信,那种工作氛围简直令人作呕.我去从兴面过一次,那里HR的态度嚣张跋扈,完全没有一个大公司的风范....


坦白的说,这两个不是一个档次的offer,毫无比较的意义.如果lz考虑更多的是家人和工作地点的话,那就没话可说啦

184322479 发表于 2006-4-18 09:31

15楼的同学说的有道理。我会好好考虑的!谢谢大家帮我出意见!欢迎大家出多点意见,最好能向15楼的同学那样分析一下。那就更感激不尽了!

大智慧小男孩 发表于 2006-4-18 10:19

肯定广州拉,还用想吗??????????

bwcherry 发表于 2006-4-18 13:00

就算供电的一开始几年还是要跑变电站吧?
那也不轻松啊

czb514 发表于 2006-4-18 18:55

是很难决定.........楼主也很难决定的.......

哈哈猪 发表于 2006-4-18 19:51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给我出出意见,广州立信还是揭阳供电?